[WM5-6.1]S2U2 1.16 CHT 音量修正繁體中文安裝版

觀望了好幾天A_C終於沒有在更新S2U2了,於是就順手打包測試了一下分享給大家參考。

影片介紹



S2U2 1.16的新功能

相關設定



下載與安裝方式  感謝Moile01 Myps2提供中文化語系檔案,’安裝前請移除舊版。

版本資訊

  • 此版只有S2U2主程式。
  • 替換中文語系檔案。
  • 增加音量控制捷徑。
  • 修正底圖桌布路徑為預設值。

由於A_C製作的時候會將預設的音量調節旋鈕的上下對應到S2U2的音量調節畫面,但是由於無法適用各種機型,因此Leo特別增加了一個設定捷徑(如下圖 新增 S2U2 V_C Contral ),透過此捷徑可以直接呼叫出音量控制畫面,也自行設定對應到硬體按鈕,方便大家來使用喔。

音量控制畫面  還蠻有質感的說

充電時的動畫

也請各位回報一下安裝測試的機型、型號、WM版本、語系等等方便後人參考喔,也因為Leo手上沒有VGA機種的PDA可以測試,因此請VGA機種的朋友幫忙測試安裝看有沒有問題。

已知問題
WM6.1安裝完重新開機會出現錯誤,請重新執行一次S2U2主程式即可。

LEO測試的環境如下
廠牌:CHT、Gsmart
型號:9100、MS800
語系: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官方版WM6、、官方WM6 CHT V2.05.A2 Cusfile V1.33
也懇請各位請大家安裝成功能夠回報一下機型,方便大家參考。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就在LEO準備發此文的時候A_C就在剛剛發佈了S2U2 1.18版本,LEO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A_C真的是太猛了~~~~~~~~

延伸閱讀
[專題]滑動功能不再是大廠的專利 A_C S2U2 系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你好
    dopod 100
    WM5
    目前正常
    但s2u2 V_C Control 不能用
    點開後 沒有畫面 但有上方BAR
    想請問可能原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