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D2 隨手拍

之前與大家分享過HTC Touch HD PDA手機隨手拍,自從換了HTC HD2之後拍照的頻率也變高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優異的對焦速度與拍攝手感,應該是把玩過的PDA手機當中感覺最好的一款機器,其實最利用HTC HD2 拍了不少東西,有機會再陸續與大家一起分享摟。

這是某日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拍攝的,雖然沒有DSLR來的犀利但是卻也足夠忠實的呈現當時所看見的情景,至於優缺利弊就不多評論,畢竟Leo也只是一個業餘的玩家而已,提供給各位參考。


同一時間對著窗外的新光三越與101大樓拍攝,此時刻意的對焦在車窗上的雨水試圖創造淺景深的效果,沒想到拍完之後感覺還蠻不錯的,雨水的銳利度也表現出來在這樣的燈光下還能有這樣的表現,Leo個人覺得非常的滿意,HD2真是贊呀。

以上圖片無經過任何的後製,僅縮圖加框而已,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摟。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hd2的拍照距離功能只能縮放1~2倍的距離,有辦法改善嗎??謝謝!!

    版主回應:
    這是無解的,因為hd2的相機不支援光學變焦,所謂的1-2是利用數位變焦放大來達到的,所以無法透過其他方式來改善此狀況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