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Norton 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最近拿到了 Norton 最新推出的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不知道現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演進到什麼程度了,於是找台電腦來安裝測試看看囉!






安裝過程就不再這多加敘述了,反正 Windows 的安裝步驟就是下一步下一步的安裝囉!安裝好 Norton 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之後所看到的操作主畫面如下。

Norton 這次推出的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在設定部分直覺了不少,很多功能透過一個開關就可以快速開啟與關閉,就算不是很懂電腦的朋友也可以輕易的操作,對電腦不熟的朋友這可是一大福音呀!

至於設定部分由於都有中文註解,Leo 在這就不多加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的資料來了解 Norton 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的詳細功能。

電腦設定



網路設定


網頁設定

一般設定




效能
以往類似的軟體最令人垢病的問題就是會拖累系統效能,有鑑於這點 Norton 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內建了一個效能鑑識功能,讓你可以透過圖表的顯示來查看 Norton 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所消耗的 CPU 資源為多少,還可以透過他來查詢歷史紀錄來追查系統變慢的主因,這部份 Norton 倒是蠻貼心的。

感想
Leo 裝完 Norton 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很適合一般使用者來安裝使用,因為很多細部的設定 Norton 都已經幫您想好了,讓您不用再為了這些複雜的設定而搞昏了頭,不過相對的對於進階使用者而言這些功能可能就不是那麼夠用了,因此請按照您的實際需求來挑選適合的軟體吧!如果您的電腦還沒裝防火牆之類的軟體又不知道該裝哪套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Norton 諾頓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2012 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