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讓您的 iPhone 與眾不同的保護殼 — PeriPower iPhone4 原木保護殼

今天朋友丟了一個有趣的產品來給 Leo 玩玩!就說有沒有看過木頭做的保護殼呀?當下聽了非常的好奇什麼時候木頭也能當做保護殼的材質?就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把這款木頭保護殼借來玩玩,Leo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不是因為木頭材質而嚇到,而是這廠牌居然是 Leo 常買的車架品牌 PeriPower ,沒想到他們家也開始推出不同的週邊了。至於原木保護殼質感如何呢?就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開箱

▼在包裝背面還有寫著檀木的相關說明。

▼接著主角準備登場了!拿出 iPhone 4S。

▼合體之前先來一張,各位可以看到這個原木保護殼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合體之後可以看到上方的開孔完全不會影響到按鈕的操作。

▼背面的相機孔也留的相當的準確。

▼另外一側的音量調節按鈕也開的非常準確。

▼底部的設計也不會影響到正常使用。

▼自從 iPhone 4S 安裝上這個原木保護殼之後,整體的質感真的提昇不少說。

感想

第一次安裝他還蠻怕的,因為還蠻擔心他會裂開之類的,但是拆裝幾次之後發覺他沒想像中的脆落,不過以保護性來說不是很足夠,但是卻將整個 iPhone 的質感提昇不少,讓原本死板板的 3C 物品瞬間具備了自然的手感,如果想要讓您手上的 iPhone 與眾不同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