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隨身攜帶的 HDMI 三合一行動精緻組 — avier

之前與各位介紹過這組『開箱』AVIER MINI / MICRO 轉 HDMI 轉接頭 + 1.4 版高速 HDMI 傳輸扁線 Leo 隨身攜帶的 HDMI 線材組之後,沒想到最近又在 24H 看到這組 Avier HDMI 三合一行動精緻組,外型與手上這組相比之後實在是差太多了,禁不起內心小惡魔的衝動就這樣不小心手動了幾下把它給帶回家測試看看囉!


開箱

▼首先看到的室外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規格與功能說明,看來廠商在包裝部分花了不少心思,不是像其他廠商隨隨便便用個包裝把線包起來就好了。

▼側面則有產品相關特色,有支援到 3D 影音那代表應該是 HDMI 1.4 版才對。

▼不過在買的時候就很好奇環保手機座這功能到底是什麼的東西呀?

▼原來所謂環保手機座就是把外包裝再度利用就可以變身成為一個簡單的手機座。

▼按圖索驥之後完成的環保手機座。

▼不過 Leo 手上的手機都太大隻了,實在沒辦法插進去,因此只能橫躺在上面,至於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了。

▼接著看到的就是這組三合一行動精緻組的主角了,極細薄 HDMI 傳輸線與轉接頭。

▼說真的這條線與轉接頭質感真的很棒,而且重量不會太重很適合隨身攜帶說。

▼實際與手上這組 AVIER MINI / MICRO 轉 HDMI 轉接頭 + 1.4 版高速 HDMI 傳輸扁線 比較看看,光體積就差很多了。

▼不過有趣的是兩家同個廠牌第一次拿到的轉接頭與第二次拿到的轉接頭 LOGO 居然不一樣說!

▼我們來實際秤一下重量,Leo 身上這組轉接頭+扁平線的重量為 115g。

▼然而這組 Avier HDMI 三合一行動精緻組總重量只有 50 g。

感想

其實買的當下就抱持測試的心態,畢竟手上已經有同樣的設備所以才會在 24H 上面購買,但是實際拿到手之後他的重量著實的嚇了  Leo 一大跳,這樣的重量放在包包才能減輕荷重而且體積也縮小許多不把它留下來真的是對不起自己,於是這組 HDMI 傳輸線就變成 Leo 隨身的機絲頭之一囉!至於原本的那組就放在公司當做測試用的備品了,如果您也想購買一組隨身攜帶的 HDMI 轉接線、轉接頭的話,這組倒是值得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想請教這組轉接頭的功能是否可取代 Samsung Galaxy S2 原廠 HDMI 轉接器?

    版主回應:
    抱歉不行喔!!!這只是轉接頭與線而已!!不具備 MHL 傳輸功能因此無法取代

  2. 之前有買了三條HDMI線…

    看到這篇就買了這個
    比一條貴一點的價錢,有三條的功能,很讚哦

    版主回應:
    是呀~~讚!

  3. […] ▼有了 Allshare CastDongle 讓您走到哪都可以透過無線的方式將手機或是平板的訊號傳送到電視上觀看,不過既然是隨身攜帶一條夠長的的 HDMI 傳輸線就變得相當的重要,因此 Leo 都是搭配這款適合隨身攜帶的 HDMI 三合一行動精緻組 — avier 來搭配使用,這樣的組合真的是絕配呀!!!!讓您走到哪傳輸到哪,而且不會增加包包太多的重量!強烈建議如果您想把 Allshare CastDongle 帶著走的朋友這組線材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

  4. 有個困惑想請教一下……
    居然不具備HML傳輸功能,Micro USB 轉HDMI可做什麼用途呢?

    版主回應:
    這商品只是單純的 HDMI 傳輸線與轉接頭而已!並不是 Micro USB 轉HDMI 的設備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