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具備視網膜螢幕的平板電腦 — New iPad

最近 Leo 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跑去人擠人的法雅客把這台 New iPad 給帶了回來,只因為自從 iPad 離開身邊之後,身邊少了一個 iOS 的裝置來進行測試,所以趁著這次週年慶買萬送千的機會跑去來買一台囉!


開箱

▼配件部分仍然維持 Apple 傳統的傳統風格,白色豆腐般的充電器與傳輸線。

▼順便一起帶回來的 iPad Smart Case

▼ iPad Smart Case 的使用方式。

▼安裝方式

▼iPad Smart Case 各部分開孔都非常的準確,連喇叭部分的開孔都跟 New iPad 一樣。

▼而且摸起來非常的舒服與 New iPad 合體之後也能達到保護的措施。

▼這就是 New iPad 啦!視網膜螢幕真的很漂亮

▼說真的 Apple 在產品質感的營造部分確實有他的風格與堅持,也難怪開賣至今銷售成績依然亮眼。

▼這次入手的是 32 GB 版本。

▼底部則是傳輸孔與喇叭。

▼多了這顆鏡頭之後讓 New iPad 多了一些不同的玩法,例如拍照、記錄等等。

▼ 3G 版才有的 Sim 卡插槽。

感想

隨著擁有的 3C 產品越來越多出門的負擔也越來越重,出門要帶的東西也越來越多,至於這些 3C 產品能做什麼呢?Leo 再來找機會與各位分享 New iPad 上有什麼新鮮又好玩的軟體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