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GX Gaming SOFT GAMING MOUSE PAD 電競滑鼠墊

滑鼠這東西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很多人對滑鼠非常的挑剔,畢竟這是每天上班都會用到的工具,也有很多人就用公司附贈的滑鼠即可,但是滑鼠墊呢?各位是隨便拿一張紙來用還是根本沒有滑鼠墊呢?其實要發揮滑鼠應有流暢度的話滑鼠墊就非常的重要,不然單靠滑鼠很難將流暢度提升到行雲流水一般!


規格與特色

  • 網布粗面提供最強的滑鼠控制
  • 適合射擊與即時戰略遊戲
  • 可供各種樣式與設定之滑鼠使用
  • 5公厘厚的自然防滑橡膠提供超強桌面抓握力
  • 精美熱轉印花圖案
  • 增大尺寸: 320 x 230公厘與 5公厘的舒適厚度

開箱

▼看到這個 320 x 320 MM 就知道這個滑鼠電有多大了。

▼這次要來評測的就是 GX-CONTROL、GX-SPEED 這兩款滑鼠墊。

▼在包裝的側面都有樣品可以讓大夥先體驗一下,這點還蠻不錯的。

▼GX-CONTROL 滑鼠墊

▼GX-SPEED 滑鼠墊

感想

實際使用滑鼠墊一段時間之後真的覺得,不論您使用的是哪種滑鼠,對於滑鼠墊這塊真的不能省,尤其是公司配備的滑鼠,搭配上這款電競用的滑鼠墊之後真的順暢很多,難怪有在玩遊戲的朋友除了很挑滑鼠之外對於滑鼠墊也都特別的要求,這真的要用過才知道,如果您還在用那種廠商贈送的贈品或是一般滑鼠墊的朋友找機會用用看這種電競用的滑鼠墊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