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封鎖 LINE 垃圾與廣告資訊!跟 LINE 垃圾訊息說拜拜還我乾淨使用環境!

不知道各位在使用 LINE 的時候有沒有受到廣告、垃圾訊息的騷擾的經驗,就拿 Leo 自己來說就常常收到什麼『XYZ 資訊』、『關節師父』的訊息!明明就沒有公開 ID 卻又收到這些資訊這又是為什麼?其實這就是這些集團採用亂槍打鳥的方式任意輸入電話號碼隨機發送訊息的結果,難道我們只能這樣被動的接收這樣資訊嗎?今天就讓 Leo 來教大家如何封鎖這些無意義的垃圾與廣告訊息吧!


LINE 封鎖訊息方式

  1. 操作方式相當的簡單首先打開發送給您的垃圾訊息對話視窗,這時候可以看到上方會有封鎖與檢舉的按鈕,這時候請直接按下『封鎖』。
  2. 接著會直接帶入檢舉的視窗,請選擇這則訊息造成您困擾的理由並按下『同意並傳送』。
  3. 接著會看到檢舉訊息以傳送的對話視窗彈出,這時候請按下『封鎖』即可。
  4. 接下來畫面會回到剛剛的垃圾訊息的對話視窗但是會出現『xxxx以封鎖的訊息』代表您已經封鎖成功。
  5. 最後離開對話視窗的時候會出現『您已經封鎖邀請您參加聊天室的用戶您要刪除本聊天室嗎?』的資訊,這時候請按下『刪除』就能將這個用戶給移除解決掉三不五時被廣告與垃圾訊息騷擾的困擾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