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Clock 顛覆您對手錶傳統思維,工業設計的極致表現!

在好幾年前由匈牙利工業設計師 Gusztáv Szikszai 所設計的 Ring Clock,融合美感、造型和功能於一身,巧妙結合戒指外形和手錶功能的精美藝術品,在戒面上的三個獨特轉輪分別顯示了當下的時分與秒數,透過背光設計辨識非常容易,看來除了魔戒三部曲當中的咕嚕朝思暮想的魔戒之外 Ring Clock 應該是許多男人夢寐以求的戒指吧!



由代表時針、分針和秒針的三個環所組成,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運行,相對應的時刻也會轉動以 LED 數字來呈現,戒指環上缺口的那一排即是目前時間,帶上他除了不能隱形之外,相信您絕對是周遭朋友注目的焦點


 

所幸 Gusztav Szikszai 設計師決定組建研發團隊,將這顛覆傳統的設計轉為實際的產品,目前還在原型開發階段的 Ring Clock 還去具備了防水功能,並使用手術等級的防過敏不鏽鋼為材質,利用藍色或橙色的LED來當做發光源,整枚戒指由3個標有刻度、分別用以顯示時、分、秒的可旋轉指環組成,續航例部分配備了超薄容量為 6 mAh的充電鋰聚合物電池當電力耗盡,只需將其平穩放置於底座上即可重新充電(無線充電),目前已知每次充飽電可連續使用一個禮拜。

 

光看開發原型整個購買慾都被點燃了起來,用手機看時間遜!用智慧型手錶看時間落伍了!用戒指看時間才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您所需要的一枚時尚配件!

看看設計團隊放出的影片就知道 Ring Clock 有多酷了!

 

目前開發團隊已經放在 indiegogo 集資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正式開賣!Leo 個人超想要藍色那款說~~

資料來源:http://www.ringclock.net/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