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Active Case IP68 三防保護殼、Active Headset 磁吸式 IP57 防水耳機低調登場

HTC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發表會上針對 HTC One M9 低調的推出內建手機直立架的可立式花漾背蓋, IP68 等級防塵防水功能的 Active Case 三防保護殼、Active Headset 磁吸式 IP57 防水耳機,不過可惜的這些產品都被關在展示箱當中無法把玩,不過這對喜歡極限運動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一大福音才是!

HTC One M9 Active Case IP68


▼如果不喜歡 HTC Dot View 保護殼的朋友也可以選購這種單純的透明保護殼來呵護您的手機。
HTC One M9 Active Case IP68

 

▼或是可以參考這種可立式花漾背蓋的保護殼,根據現場人員解說只要將後方的花漾掀起就可以將手機支撐在桌面上。
HTC One Active Case M9 IP68

 

▼另外一旁就是具備 IP57 的磁吸式防水耳機 Active Headset,讓您帶著他外出運動都不事態大問題,而且當你不用的時候還可透過磁吸的方式當成項鍊掛在脖子上,收納的時候也可將耳機固定降低打結的機率,不過這些配件什麼時候會上市都還沒有的定案,希望在 HTC One M9 開賣的時候能有更多這些配件上市的資訊出現,畢竟不論是哪個廠牌所推出的手機相當怕摔如果能有三防保護殼的呵護相對的可以降低因摔機所造成的損失您說是吧!
HTC One M9 Active Case IP68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