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保護殼不只能拼出你想要的圖案 甚至還兼具功能性


保護殼幾乎是很多使用者最常更換的配件之一,雖然說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體驗不同的保護殼,但長期下來其實不是那麼環保,而市面上保護殼在販售時,也早已設計好圖案,有時要找到自己所喜歡的圖案,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

為此,台灣品牌「尚匠科技」將拼圖的概念融入到手機殼中,除了讓使用者可以自由拼出自己想要的圖案與畫面,就算過一陣子想換風格,也只需將原本的拼圖拆下,換上另一組拼圖即可。不僅如此,某些拼圖更兼具功能性。

▼ 尚匠科技的保護殼背面共分成四格,每一格的尺寸皆一模一樣,使用者首次購買時,除了本身已裝入的圖案,包裝內也會附贈另外一組圖案,等於說一款保護殼附贈兩組圖案。

▼ 除了自家保護殼,尚匠科技也與 LINE 聯名,推出合作款,對於 LINE 迷來說一定會非常喜愛。

▼ 對於注重實用性的朋友來說,他們也有設計功能性強的拼圖,例如下圖是兼具立架功能的拼圖,要看電影或文章時,只需把桿子拉出,就能輕輕鬆鬆把手機給立起來。

▼ 經常出國的朋友,每次一定都會煩惱台灣門號的 SIM 卡要放哪裡,這麼小一張放家裡怕忘記,帶在身上又怕不見,這時你就可以選購配有 SIM 卡收納槽的拼圖,各種 SIZE 皆有。

▼ 甚至連鏡子都有,愛美的女性朋友只要將手機翻到背面,隨時都能保持最美的狀態。

目前雖然還沒有消費者自行設計圖案的服務,尚匠科技表示已經有相關規劃,相信再過不久,我們就能看到此服務的出現。而保護殼方面,已推出支援 iPhone6、iPhone6 Plus、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與小米 Not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