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修到很無聊嗎? 讓 Palette 幫你變得更有趣吧!


修照片時總覺得用滑鼠一個個點很沒有效率、又麻煩嗎? 曾於兩年前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的「Palette 修圖配件模組」,終於在近期正式開賣,可支援 Adobe Photoshop、Lightroom、Illustrator、InDesign 與 Premiere Pro 等軟體 ,每個模組按鈕分別對應不同功能,使用者只須旋轉按鈕或調整滑桿,即可完成該功能設置,不用再透過滑鼠一個個點。除了陸續出貨給投資者外,現在也接受對這產品有興趣的消費者預訂,發貨時間預計在今年 11 月,Kit 組建議售價 199 美金起,另外也提供模組按鈕單買的服務。

Palette 修圖配件模組的傳輸介面是透過 USB,可在 MAC OS X 10.9 以上或 Windows 7 以上的作業系統運作,需安裝專屬驅動程式,接著支援的軟體中就會出現 Palette 這個外掛名稱。除了系統已預設好,使用者也能自行設定各模組按鈕相對應的功能。

這模組最棒的地方是,把修圖變得更加有趣,不再只是無聊的滑鼠動作,感覺就像在玩混音,同時也能達到效率的提升。

知名攝影師 Ted Belton 示範: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