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關西自助旅行「南海電鐵特急+大阪地鐵一日券(大阪出張套票 Yokoso Osaka Ticket)」

因為我們想坐南海電車特急鐵人28號,所以就買了Yokoso Osaka Ticket

裡頭包含南海電鐵特急+大阪地鐵一日券,價格是1500円,非常划算呢!

票券-25.jpg


我們抵達關西機場廉航的第二航廈後,要搭接駁巴士去關西機場一航囉!

票券-02.jpg

跟著指標出發吧!

票券-04.jpg

搭車過去一航旅客中心買接下來九天要在日本使用的交通票券~

票券-05.jpg

指標上寫得也很清楚,要搭南海地鐵orJR線的,也要搭接駁巴士過去喔~

票券-03.jpg

巴士是免錢的,不用擔心~laugh.gif

票券-07.jpg

還有時刻表,大致上五分鐘就會來一班,非常方便!

票券-08.jpg

下車之後,我們要上二樓去買票

票券-09.jpg

沿途跟著T1指標走就對囉!

票券-10.jpg

繼續往前走~

票券-12.jpg

看到購買票券的圖示囉!GOGO~~

票券-13.jpg

沿途看到我們最後一天要來住的日航關西機場飯店點我看文)呢!好大好美呀~~~undefined

票券-15.jpg

看到個橘色的看板就是囉~~

票券-18.jpg

這間裡面是辦公室,類似旅客服務中心可以問問題,而購買窗口在前方~

票券-16.jpg

不只有南海電車,京都/神戶/奈良都有在賣喔!

票券-17.jpg

我們要購買的是這個大阪出張きっぷ,英文是Yokoso Osaka Ticket

票券-21.jpg

確認要購買的號碼後,就去櫃檯排隊囉!

票券-22.jpg

本來我們也是要在這買去京都嵐山嵯峨野小火車得票,結果排到一個天荒地老!

買了南海地鐵後,發現會趕不上電車,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到嵐山現場買好了!

票券-23.jpg

特急列車的發車時刻會在顯示在櫃檯,

他會問你要買哪一個時間,我們抵達機場後就剩這兩班囉~

服務人員很貼心,怕我來不及示意我買16:05的!

票券-24.jpg

1500円,裡頭包含南海電鐵特急車票+大阪地鐵一日券,總共會拿到圖上的四張

第三張是套票的票券說明~

票券-31.jpg

因為是特急電車,所以是有劃位的喔!其實不是特急的電車也有到難波站~

所以沒有買到特急電車,也不用太擔心喔!我們只是想搭特急鐵人28號而已XDD

票券-25.jpg

這張就是大阪地鐵一日券囉!券不分平假日都可以使用~

像之後我們在車站買的地下鐵一日券,價錢就有分平假日喔!(點我看文

票券-26.jpg

買完票券後,就可以上車囉~入口就在買票的對面,非常方便!

要看好月台,是南海空港線喔!另外一邊是JR的入口,不要走錯嘿!

票券-27.jpg

接著就搭手扶梯下去囉!其實關西機場賣的票券很多,像我們要買的關西周遊券這邊也有賣

不過,自由行就是這樣~看電車時間來決定行程,所以後來我們到難波站買~

票券-32.jpg

我們要搭往大阪難波方向的列車~

票券-33.jpg

很舒適的月台呢!在我們搭手扶梯下來時,某人的行李箱從手扶梯上滾下來XDD

手把在第一天就澳子去了XDD,找路的過程還是要顧好行李嘿~laugh.gif

票券-30.jpg

有一邊停了急行電車~

票券-29.jpg

另外一邊就是我們要搭的特急鐵人28號電車~

票券-28.jpg

長相差很多吧!哈哈~~

票券-34.jpg

裡面也好舒適喔~~帶著一點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發囉!!shamea_thumb.gif

票券-35.jpg

(購買日期:2014/11/15)

 

購買地點:關西機場

購買價格:1500円

購買內容:南海電鐵車票(關西空港→難波站)+大阪地鐵一日券

*大阪地鐵一日券搭乘範圍:大阪市營地下鐵、新電車及巴士全線(by大阪市交通局)

 

>>>更多關西好吃好玩的在這裡!<<<

【交通】關西自助旅行「大阪地鐵一日券怎麼買?」

【住宿】關西自助旅行「GR HOTELS 江阪地產飯店」〃江坂駅(M11)

【住宿】關西自助旅行「日航關西機場飯店」〃關西空港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松屋フーズ」.丼飯〃難波駅(M20)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讃岐うどん穂の川」.讚岐烏龍麵〃江坂駅(M11)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やよい軒(彌生軒)」〃江坂駅(M11)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かっぽうぎ(手作り居酒屋)」.吃到飽〃江坂駅(M11)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PABLO」.起司蛋糕〃心斎橋駅(M19)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道頓堀コナモンミュージアム+大阪王將餃子」.章魚燒〃心斎橋駅(M19)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燒肉一丁」.黑毛和牛〃心斎橋駅(M19)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一蘭拉麵」.豚骨拉麵〃心斎橋駅(M19)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大起水産回転寿司」〃心斎橋駅(M19)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くら寿司」.100円迴轉壽司〃大國町駅(M21)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春日野もみじの里 水谷茶屋」.奈良公園內〃近鐵奈良駅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お好み太郎」.大阪燒〃近鐵奈良駅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ふしみ庵(伏見庵)」.手做烏龍麵〃伏見稻荷駅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甘党と御食事」〃池田站(阪急電車寶塚線)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黑門市場」.大阪廚房〃日本橋駅(S17/K17)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伽麗伊專門店(ニュー夕”儿ニー)」.黑門市場〃日本橋駅(S17/K17)

【食記】關西自助旅行「KUSHISEI(黑門 串誠)」.黑門市場〃日本橋駅(S17/K17)

【遊記】關西自助旅行「東福寺」.楓葉/關西〃東福寺駅

【遊記】關西自助旅行「大阪城天守閣」.楓葉/銀杏〃森ノ宮駅(C19)

【遊記】關西自助旅行「奈良公園」.可愛小鹿〃近鐵奈良駅

【遊記】關西自助旅行「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伏見稻荷駅

【遊記】關西自助旅行「貴船神社+鞍馬寺」.京都洛北賞楓〃叡山電車

【遊記】關西自助旅行「花見小路+祇園新橋」.京都老街〃祇園四条駅

【遊記】關西自助旅行「日清泡麵發明紀念館(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池田站(阪急電車寶塚線)

*遊記乃個人意念,僅供參考!

黑洞雪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黑洞雪莉
黑洞雪莉

黑洞雪莉 
一個很喜歡吃東西,老被朋友笑說有黑洞電鍋的女孩
身高165/體重51,美食戰鬥力:100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