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與汽車品牌 Volkswagen 打造車連網市場!

HTC 這次在車展與汽車品牌 Volkswagen 推出「Customer-Link」,結合HTC研發設計的Customer-Link Bridge與Customer-Link人性化智慧系統應用程式,提供使用者最即時的行車資訊與數據服務,大幅提升行車安全與能源效率,運用雲端科技根據當下位置提供在地化服務,帶領正式邁向「車聯網」時代。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霍班德表示:「Volkswagen以『人』為名,期望能在台灣成為最受喜愛、最為創新的汽車品牌;首要之務,即是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最佳的體驗。此次與HTC合作,將能使車主透過Customer-Link,以輕鬆便捷的方式連結愛車,並且享受由Volkswagen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品牌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身為全球創新領導者,重視消費者體驗,持續創新並勇於發掘未來生活的無窮潛力,致力實現智慧連結生活的願景。透過推出屢受國際獎項肯定的HTC智慧型手機與獨步全球的HTC Vive,展現將尖端科技融入產品發展的豐富經驗,帶領廣大車主進入全新『車聯網』時代,運用手機強化並整合全方位行車資訊,全面提升車主的駕駛體驗。」

 

▼Customer-Link人性化智慧系統是由HTC所創新研發的Customer-Link Bridge搭配專屬應用程式,並搭配福斯的雲端資料庫服務系統所組成。經由讀取車主愛車最即時的行車數據,包括總里程數、引擎轉速、機油溫度、水溫及預估可行駛里程等,並經由手機上的應用程式上傳到雲端結合車主的資料系統。因此,當車主駕車行進發生異常時,該系統可立即提出警示,並提供車主所在位置鄰近的服務廠資訊並提供即時服務。

 

▼此外,Customer-Link人性化智慧系統應用程式可以同時支援Android及iOS作業系統的手機;透過MirrorLink資訊交換標準,可將手機畫面同步至車用娛樂系統的觸控螢幕,藉由操作車上觸控螢幕的方式以操作手機,提供車主開車時更安全的使用方式。此套應用程式並提供許多行駛所需的相關實用資訊,例如:高速及快速道路的路況、ETC(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加油站位置搜尋與即時停車資訊等,成為行車時最便利的整合資訊中心,以提供在地化的服務給廣大的車主。Customer-Link人性化智慧系統將適用於台灣福斯汽車在台販售的所有車款,預計於2016年5月隨新車交付予車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