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金機救援兩年內手機泡水、摔破面板不限次數免費幫你修到好!

這幾年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越來越高,除了中低階手機的興起,讓你只要花小錢就可以擁有一台效能不錯的智慧型手機,而且現在電信公司的提供更快的 4G 頻寬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在這股潮流的推動現在走到哪都看到每個人都是拿著手機當低頭族,也因為這樣手機發生意外的機率大幅增高,時常聽到手機不小心摔壞了、掉到馬桶、或是放在屁股上的口袋往沙發一坐就把手機螢幕給弄破了等各種悲劇上演,導致您要花錢維修或是購買新的手機。由於這些問題發生的機率越來越高因此有遠傳電信推出了『遠傳金機救援』服務,讓您在兩年的時間內享受全方位防護。


▼認真看了一下遠傳金機救援服務所提供的內容其實相當不錯,在金機救援期間可享不限次數的免費維修,各位會說原廠保固範圍內不限次數維修好像是基本的,為什麼金機救援服務會把它列為重點呢?各位可能沒想到現在手機廠商大多只提供一年原廠保固,超過一年就算過保,發生任何問題都要收取費用,更別說人為摔機導致銀幕破裂如果送回原廠維修,是判定人為因素造成還是要收好幾千的維修費用,因此如果加入金機救援服務手機摔破或是故障,只要維修中心判定無法維修的當下,您就可以直接用手機空機價格的10%直接換一支新的手機!也就是說一支兩萬的手機只要花兩千元就可以直接換手機連維修都不用維修,您說這服務讚不讚?

▼更別說手機不小心掉到馬桶、洗手臺、浴缸、水溝當中送回原廠怎麼可能免費維修呢?通常泡水機的維修費用會比一般螢幕破裂的手機還來得高,因為整個主機板受潮之後通常都是整個替換,於是很多人聽到維修報價之後通常就是不修了,但如果你加入遠傳金機服務就可以拿去維修而不收取任何費用,這樣的服務其實相當超值。

▼而且月繳99讓你每月輕鬆付,不用一次付清有點像買保險的概念,兩年內不限次數維修!如果運氣真的背到一整個不行,一個月摔破兩隻手機都可透過這個服務來維修馬上讓你手機復活你說開心不開心?讓你不用在負荷高額維修費用省下來的錢存到明年來換最新的旗艦機都划算呀!雖然說遠傳不是市場上唯一一家提供類似服務的廠商,但是遠傳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收費方式最為簡單,服務最齊全的廠商,而且手機萬一掉在馬路上被車子輾過去無法維修還可以用空機價格的 10% 來換機,這點真的是相當划算,如果您的手機經常跟地球接吻的話建議趕快 NP 到遠傳申辦這服務而且要注意的是當下就要直接申請這服務才能享有這超讚的福利,因為事後就無法申請這點請大家注意。從此之後您就可以不用擔心高額的手機維修費用囉!享了解更多的朋友可點我到遠傳官方網站活動說明頁面

本文感謝遠傳電信邀請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