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米空氣濾淨器之後智米科技即將推出售價 799 人民幣智米直流變頻落地扇!

昨天在微博上小米員工分享了一個新產品的設計圖檔引起大家的遐想,許多人猜是 VR 相關產品,不過這張圖片的外型說真的讓人猜想不到這是啥玩意!不過根據可靠消息得知小米生態練旗下的智米科技倒是即將推出一款家電產品,看來『米家』智慧家庭成員又要多了一個相當有趣的玩意。



智米科技自從推出空氣濾淨器1、2代之後廣受大家好評,根據我們第一首消息得知智米科技即將推出『智米直流變頻落地扇』來讓各位度過越來越熱的夏天,只是目前關於智米直流變頻落地扇目前並未有任何圖片與規格,只知道預計售價為 799 人民幣換算台幣約為 4,000 元!單純從電風扇的角度來看這售價算高,不知道『智米直流變頻落地扇』有什麼特異功能就是了,一旦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立即與大家分享,Leo 也蠻好奇一台 4000元的風扇能有什麼神奇的功能!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