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藍眼淚之旅東引在地必吃早餐!好列豆漿紅糟燒餅+肉排+蛋讓你回味無窮

這次來到馬祖東引來追藍眼淚,除了晚上騎著摩托車尋找藍眼淚的蹤跡之外,當然也要解決每天早上的民生問題,問了當地人之後居然都推薦位在馬祖東引唯一一家 7-11 旁的好列豆漿早餐店,究竟是什麼樣的早餐讓當地人都大力推薦呢?於是我們挑了一天早上殺來好列豆漿早餐店來嘗試看看!


▼在來之前在地的朋友就推薦說來這一定要嚐嚐燒餅+肉排+蛋這樣的組合,或是品嚐一下油飯加蛋也是蠻不錯的選擇,離島的消費通常都比台灣本島還來的貴,但這家好列豆漿的價位還在可接受的範圍當中。

 

▼我們抵達用餐的時間約早上八點出頭,但熱豆漿系列已經全數售完,只好點豆漿紅茶、無糖豆漿來嚐嚐,這裡的豆漿相當的大杯,大概是台灣大杯豆漿的份量喔!

 

▼在馬祖這一帶紅糟其實是相當常見的食材,只是沒想到也能拿來與燒餅結合成為紅糟燒餅、除此之外居然還有南瓜燒餅、這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這裡的燒餅相當的好吃,由於是現烤現弄的因此外表酥脆之外不說,整個口感也相當的有層次,搭配上特製蒜蓉醬、肉排、蛋,一口咬下多重享受,難怪在地人也都跑來這用餐。

 

▼肉排+蛋+特製蒜蓉醬真的不錯,不過口味偏鹹一些如果不要蒜蓉醬的話先跟老闆說明即可。

 

▼這就是在地人推薦的油飯加蛋,說真的當這碗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居然這麼大碗!一口咬下油飯之後發現他們家的油飯的口感粒粒分明,口感十足,不是那種爛爛糊糊的油飯算是相當好吃的油飯,但份量真的相當大,點之前要先三思呀!其實就在我們在這用餐的當下還發現昨天晚上吃牛肉麵的老闆與老闆娘也在這用餐,看來這裡真的是當地人的早餐首選,不過在這建議大家如果來東引想來這用餐的話能早點到就早點到,因為我們吃完離開的時候聽到老闆說燒餅已經都賣完了,低頭看看時間約 0830 左右!因此建議大家如果想來這體驗一下燒餅+肉排+蛋的朋友請早點起床畢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您說是吧!

  • 店名:好列豆漿東引總店
  • 地址:連江縣東引鄉中柳村42號
  • 電話:(0836)77111
  • 官方網站:http://www.yummybreakfast.url.tw/index.html
  • 備註:在查詢的時候居然在官方網站發現原來在板橋有開分店,看來該是找時間來拜訪一下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