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到凌晨一點!馬祖當地人晚上打屁聊天的好去處– 懿家小酒館

馬祖南竿可說是馬祖最熱鬧的島嶼,不過講到夜生活可能真的沒什麼地方好跑,不過現在馬港這開了家酒館叫做『懿家小酒館』,如果來到馬祖晚上無聊不知道去哪的話『懿家小酒館』倒是您相當不錯的選擇,因為空間舒適之外老闆娘也會很熱心的分享關於馬祖故事,而且在這也許多當地人下班之後放鬆聊天的地方,或許會看到白天去的某某餐廳廚師在這出沒之類的,重點是營業到凌晨一點,有吃有喝可說是馬祖南竿夜生活必來的地方呀!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在馬祖來說卻是個少見可讓人放鬆的空間,難怪有這麼當地人下班之後會跑來這聊天喝個幾杯。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由於是晚上六點就開始營業因此有提供餐點、輕食,相當適合一群朋友直接來這用餐,接著就打屁聊天到半夜也是不錯的選擇。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有趣的是在菜單最後面居然有福州話小教學,各位念念看福州話是不是很有趣。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不得不說『懿家小酒館』的餐點相當厲害,這烤雞翅相當入味很適合配酒就是,各位看看這雞翅燒烤的火侯拿捏的相當好,介於焦與不焦之間,也因為這樣口感與香氣都維持在最佳狀態,趁熱咬下還可感受到烤雞翅被封鎖在裡面的肉汁,這雞翅實在是太銷魂了….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除此之外韓式辣味雞塊也相當不錯,配上一旁的沙拉相當對胃,當然也要來喝個一杯呀!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如果肚子餓的朋友可以點個咖哩飯或是大阪燒來填飽五臟廟,或是一群人來這吃吃喝喝都點一份大家分著吃,配上朋友之間幹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既然都來到了『懿家小酒館』千萬別錯過這裡獨有的『忍冬啤酒』這是去年到『西尾半島物產店』有喝到相當特殊的啤酒,原來這是『懿家小酒館』利用馬祖在地特色植物金銀花而研發出來的啤酒,金銀花的花語為「愛的奉獻」,就好比過去來到馬祖地區深耕服務的石仁愛修女為這塊土地無私奉獻的精神,另外不怕寒、不怕熱、生性強健的特性,也十分符合馬祖人不屈不撓的精神,『忍冬啤酒』可說是把馬祖人的精神與啤酒融合在一起的在地特色啤酒,而且上半部的口感與下半部的滋味完全不同可說是相當有個性,可說是來『懿家小酒館』必點呀!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除了『忍冬啤酒』之外居然還有『高粱啤酒』,這真的是太特別了,這是2021年5月份『懿家小酒館』推出的最新作品,擁有馬祖高粱的香氣並與啤酒花結合在一起,清爽而回甘,讓不敢喝高粱酒的朋友也能用最輕鬆的方式來品嚐高粱獨有的香氣,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各位習慣都市生活的各位來到馬祖遊玩可能會覺得晚上不知道還有哪些地方可跑,南竿這家剛開幕不久當地人晚上聚集的『懿家小酒館』其實也相當適合大家來這打屁聊天,品嚐這些馬祖獨有的特色啤酒,有什麼關於馬祖的問題都可以詢問老闆娘,畢竟老闆娘可是在南竿出生的在地人呀!以前南竿的晚上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跑,現在有了『懿家小酒館』可說是填補了晚上無聊不知道去哪的遺憾,只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基本的原則還是要遵守,千萬不要以為是離島就可以放鬆,不然就直接住在『島嶼花草文旅』民宿走路過來喝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哈哈哈

馬祖南竿懿家小酒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