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知床密境景點!通往天堂的道路斜里天まで続く道

這是第一次去北海道自助旅行也是Leo第一次在北海道開車自駕,在找資料規劃行程的時候就被這個位在日本北海道知床附近的『斜里天まで続く道』給吸引,斜里天まで続く道可是被譽為日本北海道100個感動的瞬間!於是就在安排行程的時候把景點納入規劃當中,畢竟這是只有開車自駕、騎重機、騎單車才有辦法來的私密景點呀!

▼在北海道開車自駕真的相當舒服,從函館一路開到知床這段路相當的遙遠但來到『斜里天まで続く道』之後所有的疲勞與煩惱都拋到腦後了,從這條道路的盡頭看過去可以看到筆直的道路一直通到天際線交接的地方,這段筆直的道路長約20公里從這放眼望與天際線連接在一起,這景色可說是在台灣想看也看不到的畫面。

▼從這條被日本人稱為通往天堂道路的盡頭往前走一點可以在路旁看到一個小小的木製瞭望台,從這登上去也能看到不同角度的景色。

▼登上瞭望台之後除了可看到筆直的道路之外還可以看到鄂霍次克海,藍天、白雲與草原,海風迎面吹來相當的舒服,沒有濕黏的感覺站在這享受北海道夏天溫暖。

▼來到展望台旁邊可以看到不同角度通往天堂的道路,其實能有這樣的景色真的要感謝老天爺對我們的厚愛,因為我們來北海道的時候可是剛好遇到北海道多年以來少見的颱風來襲,而且一次還來三個颱風讓我們行程整個大亂,雖說行程受到影響,天氣狀況也不是很好,但至少在該給我們晴天的也給了我們相當棒的藍天白雲與暖暖的太陽!

▼如果您也在規劃要到北海道知床開車自助旅行的話,務必一定要到『斜里天まで続く道』這瞧瞧,看看這個跟團旅行打死都不會來的北海道私密景點,感受一下令人感動的瞬間,不過這裡沒有什麼明顯的指標,因此要開車、騎車、自行車來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利用日本導航設備輸入 MAPCODE 就可以導航到這裡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