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時鐘、藍牙喇叭通通參在一起就是小米音樂鬧鐘即將開賣!

昨天中國小米官方在自家的網頁悄悄的上架一個新產品,那就是『小米音樂鬧鐘』,既然是鬧鐘當然就具備定時功能來達到叫您起床的目的,除此之外它還是一個稱職的藍牙喇叭,讓您走到哪都可播放音樂,只是不知道跟之前小米推出藍牙喇叭的播放效果有何差異就是了!


I Have a alarmclock,I Have a speaker 嗯 alarmclock speaker 哈哈~其實拜科技所賜,越來越多元件都越來越小,因此許多廠商紛紛推出A+B+C等複合屬性功能的產品,這樣的趨勢也在小米生態鏈可以看到,因為有越來越多產品的功能越來越強悍,這款結合鬧鐘與藍牙喇叭的小米音樂鬧鬧鐘就是融合兩種元素推出來的產品,只是不知道是不是 1More 團隊設計開發這款產品就是了。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小米音樂鬧鐘內建2600 mAh的電池容量讓您可以連續播放8個小時,藍牙4.0的技術讓音樂傳輸更加穩定,Leo個人還蠻愛小米音樂鬧鐘顯示時間的部份與喇叭本體結合的模樣,還蠻有科技感相當不錯,不過目前尚不知何時開賣也不知道多少定價多少,如果價格便宜應該又是一個有趣的玩具囉!剛發現已經正式開賣,199人民幣換算成台幣約為1000元,這樣的價錢您會想買嗎?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