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可當時鐘用又支援日期顯示與藍牙連線的米家溫濕度計 3 值得買嗎?

最近搬家之後把家裡既有的『米家藍牙溫濕度計』與『米家溫濕度監測電子錶』重新配置了一下,發現這種帶螢幕顯示的溫濕度計還是比較實用,因為可即時監看之外還可透過 APP 來檢視,剛好米家又推出新品『米家溫濕度計 3』就入手了幾個回來家裡,而且這款還具備時間顯示,放在家裡各個角落其實相當不錯。米家溫濕度計 3 開箱

▼把包裝移除之後可以看到『米家溫濕度計 3』本體、說明書、快速對時方式、還有簡易支架與雙面膠。

米家溫濕度計 3 開箱

▼米家溫濕度計 3支援藍牙連線、可顯示溫度、時間、溫濕度、日期、星期幾

米家溫濕度計 3 開箱

▼可透過旁邊的按鈕來切換主要顯示的資訊為何。

米家溫濕度計 3 開箱

▼在背面上方則是溫濕度計的感應計

米家溫濕度計 3 開箱

▼拆開背板之後可以看到電池用的是 CR2450>

米家溫濕度計 3 開箱

▼連接手機之後可以看到當日的即時資料,可以自動標記出最高與最低溫濕度讓您發變快速閱讀,而且還有歷史數據讓您可以快速看到日、月、年的數據分析,這點還算蠻方便的。整體而言這是款相當不錯的桌面時鐘+溫濕度計,多了藍牙就能與手機或是米家的藍牙網關連結,這樣就可以利用 APP 來即時監控與監看歷史溫濕度記錄,還可連動既有的米家智慧家庭設備,平常沒事當時鐘用可說是相當方便,以一款49元人民幣來說這樣的功能相當足夠了,目前台灣小米尚未正式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下面的連結購買囉!

米家溫濕度計 3 開箱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