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電池加持ASUS ZenFone 3 Max售價5990元值得買嗎?

ASUS ZenFone Max 手機電神降臨!5,000mAh電池容量讓您出門旅遊從此擺脫手機沒電的困擾!』推出之後廣受許多人的好評,畢竟現在人的生活幾乎都離不開智慧型手機,也因為有大電池容量的智慧型手機也越來越吃香了,當手機的電池容量越大就能讓智慧型手機的續航力延長許多也降低行動電源使用的機率!也因為如此才會有新一代ASUS ZenFone 3 Max推出來滿足大家對於大電池容量手機的需求。


▼ASUS ZenFone 3 Max繼承了Max系列大電池容量的血統之外這次還有5.2吋、5.5吋兩個版本可以選擇,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5.5吋的ASUS ZenFone 3 Max,這次新增了指紋辨識功能來確保您的手機個人隱私安全,再加上1600萬像素後鏡頭、ƒ/2.0光圈、0.03 秒、三種對焦機制、3軸電子防手震 (EIS)與PixelMaster 相機的加持讓ASUS ZenFone 3 Max除了擁有大電池容量之外拿來拍照也有一定的水準表現!

▼ASUS ZenFone 3 Max這次擁有金屬機身之外,在外觀與按鍵的配置相當中規中矩頂部是3.5mm耳機孔、底部則是micro USB充電孔、側邊則是音量調節按鈕與電源鍵,另外一側則是用來放置SIM卡的托盤插槽。


 

▼ZenFone 3 Max搭載了5.5 吋高解析 IPS 螢幕, 450nits 亮度,即使戶外光線強烈,仍可輕鬆檢視螢幕內容。搭配纖薄 2.25 公釐極窄邊框及 77.5% 出色的螢幕佔比,各方面看來都是一台螢幕看起來相當舒服的智慧型手機。
▼配件部分則有變壓器、充電線、耳機、還有一條USB OTG轉接頭。

▼透過這條USB OTG轉接頭就可以把ASUS ZenFone 3 Max 對其它裝置反向充電,這也是ASUS ZenFone 3 Max另外一個實用的地方!而且還具備了5V/2A輸出的能耐。

▼ASUS ZenFone 3 Max採用ZenUI 3.0全新智慧個人化操作介面與Android 6.0作業系統,這也是目前國內少數願意把資源投注在Android智慧型手機系統上,ASUS還不斷的精進讓ZenUI的功能越來越強大!這點倒是值得支持與鼓勵,這樣我們才能有更好的ZenUI可以使用您說是吧,如果要給長輩小孩使用還可切換到簡易模式或是兒童模式喔!

▼至於在效能部分由於採用了高通S430八核心1.4GHz處理器,雖說效能不是多麼的強悍但也能滿足一般使用上的各種需求。

 

▼ASUS ZenFone 3 Max支援雙SIM卡,提醒大家ASUS ZenFone 3 Max只支援4G+2G雙卡雙待,不過這邊提醒大家當台灣地區2G訊號回收之後就沒辦法使用了!不過就算當做4G單卡全頻手機也相當實用,如果想要4G+3G雙卡雙待功能的話可能就要挑選ASUS ZenFone 3系列機型會比較適合。

▼如果您曾經想過擁有通話中自動雙向錄音功能的朋友,買ASUS手機就對了!因為這也是國產品牌手機中願意把這功能內建其中的品牌,而且還可針對特殊號碼自動錄音,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ASUS ZenFone 3 Max搭載 4100mAh的電池,如果切換到ZenUI的超級省電模式下,即便只有 10% 電力,ZenFone 3 Max 的待機時間仍可再延長 30 小時,這樣的電池讓您一整天都不是太大問題,這也是ASUS ZenFone 3 Max最大的優勢!在Leo這段測試期間安裝中華電信SIM卡實際使用早上七點出門晚上七點回到家約還有40%的電力,提供給大家參考。

▼ASUS ZenFone 3 Max搭載專屬手機攝影的三種對焦機制。結合三項創新對焦技術 - 雷射對焦 (laser AF)、相位對焦 (phase detection AF)、持續追焦 (continuous AF) 模式、再加上0.03秒疾速對焦,因此出門拿來隨手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已經相當足夠,以下就是Leo拿著ZenFone 3 Max隨手拍的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雷射對焦與1600 萬像素 PixelMaster 相機的加持隨手一拿就可輕鬆對焦隨手記錄。

 

▼ASUS ZenFone 3 Max所搭載的鏡頭拍出來的效果相當不錯,以前很難想像這價位的手機能有這樣的表現,雖然不能跟旗艦等級的手機相提並論,生活記錄、出門旅遊、工作隨手拍都相當稱職足夠。





 

值得買嗎?

▼在這段跟ASUS ZenFone 3 Max相處的時間下來有幾個想法

  • ZenFone 3 Max採用金屬材質握起來相當紮實手感相當不錯。
  • 4100mAh的電量真的相當實用滿足您一天以上的需求。
  • 5.5吋1080P的IPS螢幕與77.5% 螢幕佔比亮度高達 450nits,不論是操作還是看影片都相當舒服。
  • 反向充電的優勢讓手機不再只是手機!必要的時候也能利用反向充電來對其它裝置充電。
  • 可惜的是按鍵並無背光設計,夜間操作的時候會比較辛苦。
  • 32 秒長曝光拍照模式只要搭配上腳架就可以拍出許多有趣的照片!

ZenFone 3 Max 4100mAh的電池設計,除了讓您可以避免出門手機沒電的窘境之外還提供足夠效能來滿足您的需求,至於值不值得購買?其實以5990元的售價來說可以擁有5.2吋的螢幕與2G/16G的記憶體與儲存空間,5.5吋2G/32G版只要7990元、以5.5吋FHD 1080P解析度的螢幕、指紋辨識、3軸電子防手震 (EIS)可說是對得起他的售價了!如果想找個電池續航力強悍的智慧型手機ZenFone 3 Max是個不錯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到官方網站看更詳細的介紹

本文感謝ASUS邀請測試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