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軟體]讓電腦可以順利撥放各種網路下載的影片方式–EPC 工人舍適用

電腦要觀賞影片最主要就是需要有對應的CODE才能順利觀賞,目前大家在用的Windows XP或者VISTA都有內建一些標準的CODE,但是有很多其他的設備拍攝的影片就無法順利撥放,都需要安裝專用的播放軟體才能夠順利播放例如MOV、3GP、RM、、RMVB等等,難道沒有什麼其他的方式可以簡化這些步驟嗎?相信這問題困擾蠻多人了,LEO今天就來就介紹一下自己本身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綜合CODE的安裝包,但是LEO建議不要安裝太多套CODE,因為可能會因為某個CODE造成其他CODE容易出現一些問題,因此LEO自己都是用KMPLYER綠色版來播放在加上RMVB的CODE就可以完美撥放所有的影音格式了,RMVB的部分LEO就不建議安裝官方版的撥放器,因為會”順便”安裝許多用不到的東西與一堆廣告,因此LEO使用獨立的安裝包安裝,因為LEO只需要能夠撥放RMVB而已,至於官方版所提供的額外功能LEO就放棄了。
1.  KMPLAYER 2.9.3.1438 多國語言板


下載位置與安裝方式
下載KMPlayer2.9.3.1428Final.exe之後,點選可選擇放置目錄,解壓縮完畢之後即可使用,進入主畫面之後按下右鍵–>選項–>參數設定–>檔案關聯–>僅視訊 就可以把所有視訊檔案更改成KMPLAYER開啟了
2.  Realalt 1.75  RMVB、RM CODE安裝包
其實這套裡面包含了許多的CODE,也有一個陽春版的播放介面,LEO覺得這套很實用搭配KMPLAYER這樣的組合還蠻好用的因此推薦給大家。
下載位置與安裝方式
下載Realaltlalt175.exe之後,直接點選安裝,下一步一直按就可以完成安裝了。
延伸閱讀
3C軟體文章一覽表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最近入手工人舍S41,VISTA真得很慢但又沒正版XP可用,所以就按照大大的方式關掉不需要的程式把效率提高,但很多人說笑我買了一台超貴的EPC,不甘心的我想試試S41到底極限在哪?能有哪些突破,因此把我PC裡的高畫質影片抓到S41再利用什麼都能撥KMPLAYER播放,一開始當然是很慘,但使用KMPLAYER裡的加速功能後一切都改變了,沒想到我的工人舍也能播放1080i的影片,畫質超棒而且不停格,雖然我是抓片段測試,但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感動了。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46 PM)
    恭喜你入手一台好機器
    其實S41真的夠用了,重點是還提供了目前其他廠牌還沒有做的硬體快速按鈕,這些都不是那些小NB能夠相提並論的,也歡迎您加入KJS的行列

  2. 請問一下
    我的SC阿 裝了KM後 每次開影片都會跳一個
    「注意! 」
    然後是跟我說
    「覆疊混合器 可能正被其他程式使用…..」
    就算我重開機後再開也是一樣XD
    能幫幫我嗎……..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47 PM)
    OS是?

  3. 不好意思
    最近才有空上來看
    回大大 我的os是xp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47 PM)
    這還蠻奇怪的,重開機完之後單純執行也會出現嗎??
    如果會那就要看您是否有安裝什麼樣的軟體會跟他搶資源了

  4. 是阿 我重開後 馬上去打開 還是會這樣
    要說其他影音軟體的話….
    我一還原就看到他有裝InterVideo WinDVD for Kohjinsha
    不過我怎覺得 還原次數越多 os好像跑越慢耶
    另外還有一個算是有點奇怪的地方
    就是…..
    像上無名 或是 youtube看影片時阿 都不能點全螢幕
    不然他就強制關我的firefox 像出錯那樣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47 PM)
    這就蠻怪的說
    找個電腦比較強的朋友幫您看一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