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軟體]六個月免費的小紅傘專業版 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Premium

之前LEO有介紹過 [PC-軟體]防毒軟體AntiVir 7.0 –俗稱的小紅傘,個人板使用的話則是終生免費,剛剛晃國外的論壇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免費申請的訊息,還算是網站上的漏洞因為原本是配合活動可以申請一年的授權,但是活動結束之後網站上就沒有相關的連結可以申請,但是透過此連結還是可以進入申請頁面申請授權,只是時間變成三個月了,LEO基於嘗試的心態就申請看看,沒想到還真的可以用喔。
現在又多出一個六個月的申請網址,各位可以慢慢享用了。
申請步驟
1.  點選下面連結進入申請網址。
三個月免費https://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6dl7vtc3unbw2mzefr1b?id=5xJVVxx5Os
六個月免費https://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t0q1aatr05zwftftgnqr
2.  填寫相關資料,並按下按鈕確認


3.  點選按鈕申請授權

4.  完成授權
點選並下載 1 2位置的檔案至硬碟中。

5.  重新安裝的時候如下圖所示,點選 Browse 選擇剛剛下載的授權檔案位置,接者繼續安裝。

6.  完成安裝之後請線上更新,就可以看到授權的時間點延後三個月了。

延伸閱讀
3C軟體文章一覽表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