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5-6.1]讓你可以更清楚的知道是否有未接來電與簡訊 OS Remind Me 1.2

使用PDA手機之後,是否常常因為不知是否有未接來電,因此疏忽了一些重要電話呢??
WM5-6.1內建的提示功能真的不是很好用,因此XDA上有個網友oldsap,特別撰寫了這套小程式來增加定時提醒來讓使用者可以及早發現未接來電與簡訊。
版本資訊
v1.2 changes:
– added vibra option
NOTE:
i used OpenNetCF API for the vibration. It calls on the Led notification of your device to cause the vibration. But not all devices have the same Led index to vibrate. So you have to click on the “Vibrate” menu item and see if your device vibrates. If not, increase the number shown by the textbox by increments of “1” then test the vibration again.
v1.1 changes:
– fixed reminder not playing when backlight is off
– changed UI
– user can now change the reminder sound through the application menu
目前最新的是1.2版本增加了震動的功能,Leo經過測試之後發現還蠻好用的,不過由於原始程式並沒有建立任何捷徑,因此在操作上非常的不方便,Leo順手打包了一個捷徑版本提供給各位,這樣就可以透過成式及當中捷徑來設定。
不過不建議放到啟動當中,因為程式執行的時候並不會自動最小化,因此每次開機都會出現主畫面,接者還要手動按下Hide才能回到正常的桌面喔。
檔案下載與安裝方式
下載OS_Remind_Me_1.12.cab之後複製到手機當中點選安裝即可。

操作方式
安裝完畢之後請到程式集點選OS Remind Me,進入設定畫面。


設定好提醒的時間間隔與震動秒數

Today右下角出現Icon就代表已經在運作了。

記憶體使用狀況約為 397KB

感想
真的還蠻方便的,有效加強了PDA手機在手機功能的不足,如果想自行更換提示的音樂請自行替換檔案即可,路徑如下 \Program Files\OS Remind Me\message.wav
延伸閱讀
PDA軟體文章一覽表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405071 檔案出處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下載後用何程式開啟.對電腦不是很懂的人.可否詳細告知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9:01 PM)
    這問體已經很難用文字來解釋了,請先翻翻您手上的PDA手機說明書
    或者可以參考看看一些免費的課程(中華電信都會定期推出免費的PDA教學課程)
    畢竟Leo並沒有針對這些撰寫教學,在這說聲抱歉了愛莫能助

  2. 版大你好
    小弟安裝這個軟體之後,TODAY桌面並沒有出現簡訊或未接來電的圖示,但其他的警告功能是有的,不知道是不是哪裡需要作設定,請版大幫忙解惑. 謝謝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9:01 PM)
    那是另外一套軟體喔
    請參考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11829526

  3. 收到了~~
    謝謝版大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9:01 PM)
    慢慢打造一個適合自己的介面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