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acau]澳門旅遊塔 360度旋轉餐廳 3-4

好不容易人到齊了之後,搭上高速電梯準備上360度旋轉餐廳來享用我們的中餐(下午兩點半的中餐…)
到達之後,放眼望去看到超美麗的景色,好美喔!!!!!!!!!!!!!


靠窗的座位

壯觀的景象

由於時間已經很晚了,大伙早就餓到喪失理智,找到座位之後就趕快拿著餐盤來享用了(這裡用餐還有時間限制喔)

超好吃的啦

有特色的調味罐

就在LEO努力的補充體力的時候,赫然看到窗外有人往下跳,原來上面有一些挑戰膽量的戶外活動,高空戶外用餐、高空彈跳(藉由此方式下旅遊塔喔)、高空步道等等,真的是挑戰膽量的地方,不過說真的這裡的餐點還蠻不錯吃的,連叉燒包都很讚說,不過來這用餐須要事先訂位喔,不然會吃不到,如果晚上來這享用浪漫的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壯觀的跨海大橋,連接著兩個島,維持車輛的通行。

跨海大橋

水池的中間的道路也是填海造陸出來的喔。

真是美景呀

壯觀!!!!!!!

這裡應該室內地了

好壯觀的出海口

美麗的祖國河山

由於我們來用餐的時間是非假日,雖然超出限定的用餐時間許多,但是也沒有人來趕我們,感覺還蠻不賴的,就這樣大伙在這吃吃喝喝聊聊天享受了很優閒的下午茶,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也到了我們該離開的時候了(其實是店家已經開始整理了)。
準備再度搭乘高速電梯回到地面,膽小者請勿站在門邊喔

很完整的旅遊塔簡介

蠻古色古香的裝飾

走過來還有另外一種風格

就這樣我們準備離開旅遊塔,前往下個目的地了,不過在這補充一下由於旅遊塔的所在地是在比較偏僻的海埔新生地,因此這裡的TAXI非常的少,我們在這大約排了30分鐘才有TAXI可以搭喔,這點大家一定要注意。
延伸閱讀
[2008Macau]澳門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看你的澳門旅遊體驗很豐富呢!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吉帝旅遊線上旅展舉辦了一個部落格徵文活動,只要在你的這篇澳門遊記貼上Ggogo串連貼紙就有機會帶著最特別的人一起免費遊港澳喔!
    詳細活動規則請上:http://www.ggogo.com/event/tte/blog.ht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