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6-6.1]M2D B7 CHT 繁體安裝版

本軟體的功能在這裏就不多加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這看詳細的資料[專題]QVGA機種變身鑽石機 –M2D,日前Leo持續釋放出幾個M2D的版本,但是在操作上還是有一些問題產生,不過原始作者也非常的努力20080915-20080916之間已經推出了三個版本的M2D的測試版,也因此Leo這次採用20080916 M2D Beta 0.07版本當做基礎,開始做一些基本的整合,讓大家可以享受到M2D所帶來的另類快感(不用花錢就可以擁有類似鑽石機的介面喔!!)



本版內容 6-8 感謝Suaaa辛苦中文化的成果

  1. XDA-TEAM M2D Beta 0.07為基礎
  2. 修正 Contact
  3. 修正 CompatibleSharedDLL
  4. 增加 GoogleMaps
  5. 增加 HTCAlbum
  6. 中文化M2D主程式
  7. 中文化Album
  8. 中文化氣象內各大城市名稱

注意事項
請先確認主記憶體空間至少需要15459KB以上

安裝完畢之後原本無法使用的Google Map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嘗試搜尋的畫面

也可以透過相簿的介面來啟動相簿功能

還可以幻燈片撥放喔

在M2D B7新增了新版的TouchFLO設定,只有在Touch系列機型會出現喔!!(感謝Mark5347幫忙測試)

相關設定內容

已知問題

  1. 僅適用HTC相關機型,目前無法適用其他設備,非HTC機種可以不用安裝測試了
  2. 僅適用QVGA機種,VGA機種安裝後只能出現1/4畫面造成當機。
  3. 有內建TouchFlo的機型請注意,安裝後將無法正常反安裝,因內建TouchFlo,因此反安裝程式無法順利移除該項目,造成無法移除,所以要完整移除此軟體只能恢復預設值,在此提醒大家,安裝前請三思。
  4. Audio Manager 尚未找到可以正常使用的版本,因此無內建。
  5. 原始作者已經確認HTCAlbum無法撥放影片。
  6. 原始作者已經確認HTC Youtube 無法正常撥放,這與Leo這幾日測試的結果是一樣的因此無內建。
  7. 如之前已安裝其他版本而無法移除(如第三點所提),建議恢復預設值再安裝此版。
  8. 目前已知WM6、WM6.1可正常執行,WM5系統尚未有人測試回報。
  9. 如內建HTC HOME(如Elfin之類的),原本HTC HOME的程式集將被鎖住無法新增,聯絡人將會自動抓取原本HTC HOME 與 CUBE內的連絡人。(感謝Mark5347提供)
  10. 此軟體將會安裝HTC HOME預設天氣圖示,如有自行改過圖示請重新修改。(感謝Mark5347提供)

檔案下載與安裝方式
點選XDA-Team M2D B7_By Leo2016.cab下載之後複製到手機當中,利用手機當中的檔案總管點選安裝(安裝在主記憶體)即可。

其他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11405207

LEO測試的環境如下
廠牌:CHT、Gsmart
型號:9100、MS800
語系: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官方版WM6、、官方WM6 CHT V2.05.A2 Cusfile V1.33
也懇請各位請大家安裝成功能夠回報一下機型,方便大家參考。

CHT9100 可以正常使用,MS800無法啟動喔

說真的M2D 0.07的版本使用起來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Leo的錯覺,在這提供給大家參考。不過這次版本並沒有內建工作管理員、音量控制、撥放軟體、大圖示開始功能表,主要是保留一些客制化的空間提供給各位去彈性應用,也替64MB機型節省空間增加速度,至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到XDA上下載其他所需的軟體來安裝喔。

延伸閱讀
M2D主程式來源
[專題]PDA手機變身為鑽石機 — Manilla 2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9 則留言

  1. 請問我裝完這一個版本後,自行安裝了:
    # 內建XDA-Team TaskManager_2_1_34837_3
    # 內建XDA-Team EnlargedStartMenu
    # 內建XDA-Team_Opal_Volume_Control
    請問要如何修正EnlargedStartMenu的「程式集」與「設定」問題?

  2. HTC P3650克魯斯.官方版WM6.瀏覽器按了沒反應.其他使用一切正常.開機自動會執行.開機數度跟原廠的一樣耶….哈哈哈….只是桌布圖案變小了>.<\"美女圖被蓋掉好多….XD

  3. LEO大大
    可否將檔案放置其他免費空間…例如:便當狗…
    感激不盡…

  4. 板主回覆:
    不過這次版本並沒有內建工作管理員、音量控制、撥放軟體、大圖示開始功能表,主要是保留一些客制化的空間提供給各位去彈性應用,也替64MB機型節省空間增加速度,至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到XDA上下載其他所需的軟體來安裝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