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6-6.1]M2D B7 CHT 1.2 繁體版

本軟體的功能在這裏就不多加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這看詳細的資料[專題]QVGA機種變身鑽石機 –M2D, 日前Leo持續釋放出幾個M2D的版本,讓大家可以享受到M2D所帶來的另類快感(不用花錢就可以擁有類似鑽石機的介面喔!!)以下就是本版的說明。



版本資訊 6-8 感謝Suaaa的修正

  1. XDA-TEAM M2D Beta 0.07為基礎
  2. 修正 Contact
  3. 修正 CompatibleSharedDLL
  4. 增加 GoogleMaps
  5. 增加 HTCAlbum
  6. 套用Suaaa M2D 0.07中文化
  7. 我的摯愛更名為人物
  8. 修正之前氣象中文化不完全
  9. 修正首頁無法顯示星期X
  10. 修正啟動程式數量為6X4

人物TAB與更完整的中文化介面

氣象部份已經完全的中文化了

首頁上方可顯示星期X、增加啟動程式格數 6X4

已知問題

  1. 僅適用HTC相關機型,目前無法適用其他設備,非HTC機種可以不用安裝測試了
  2. 僅適用QVGA機種,VGA機種安裝後只能出現1/4畫面造成當機。
  3. 有內建TouchFlo的機型請注意,安裝後將無法正常反安裝,猜測應該是:內建TouchFlo,反安裝程式無法順利移除該項目,造成無法移除,所以要完整移除此軟體只能恢復預設值,在此提醒大家,安裝前請三思。
  4. Audio Manager 尚未找到可以正常顯示的版本,因此無內建。
  5. 原始作者已經確認HTCAlbum無法撥放影片。
  6. 原始作者已經確認HTC Youtube 無法正常撥放,正在克服內建HTC DShow 2.0。
  7. 此版本無內建Opera。
  8. 網際網頁面按了無反應,無法開啟瀏覽器。
  9. 如之前已安裝其他版本而無法移除(如第三點所提),建議恢復預設值再安裝此版。
  10. 目前已知WM6、WM6.1可正常執行,WM5系統尚未有人測試回報。
  11. 如內建HTC HOME(如Elfin之類的),原本HTC HOME的程式集將被鎖住無法新增,聯絡人將會自動抓取原本HTC HOME 與 CUBE內的連絡人。(感謝Mark5347提供)
  12. 此軟體將會安裝HTC HOME預設天氣圖示,如有自行改過圖示請重新修改。(感謝Mark5347提供)

檔案下載與安裝方式
點選XDA-Team M2D B7_CHT1.2(Leo2016).cab下載之後複製到手機當中,利用手機當中的檔案總管點選安裝(安裝在主記憶體)即可。

LEO測試的環境如下
廠牌:CHT、Gsmart
型號:9100、MS800
語系: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官方版WM6、、官方WM6 CHT V2.05.A2 Cusfile V1.33
也懇請各位請大家安裝成功能夠回報一下機型,方便大家參考。CHT9100 可以正常使用,MS800無法啟動喔。

延伸閱讀
M2D主程式來源
[專題]PDA手機變身為鑽石機 — Manilla 2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大大……
    謝謝您ㄉ分享……
    請問大大在我ㄉ摯愛裡設定完成後..
    會有大頭照在上面……..可是
    我重新開機後我ㄉ摯愛裡ㄉ大頭貼全部不見了……嗚嗚
    請問大大是何原因?

  2. 板主回覆:
    請提供詳細資料,可參考一下 LEO的敘述
    LEO測試的環境如下
    廠牌:CHT、Gsmart
    型號:9100、MS800
    語系: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官方版WM6、、官方WM6 CHT V2.05.A2 Cusfile V1.33
    也懇請各位請大家安裝成功能夠回報一下機型,方便大家參考。CHT9100 可以正常使用,MS800無法啟動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