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6-6.1]M2D B8.15 CHT Folder 繁體加速版

本軟體的主要功能在這裏就不多加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的連結來參考
[專題]QVGA機種變身鑽石機 –M2D

M2D Beta 0.07 V15版本終於出來了,真是佩服XDA團隊的開發速度,不過也讓Leo手上的Beta 7 加速版胎死腹中,只好重新針對Beta 8製做加速的版本,在製作過程中遇到了不少的麻煩,終究還是克服了,才有今天的版本釋出給各位,說真的M2D的界面固然華麗,但是對於記憶體較小的機型真的是一大負擔,也因為如此Leo才會研究加速版的製作方式來提升M2D的效能,降低對系統的負荷,讓M2D更進一步達到實用的功能。



剛剛有提到Beta 7的加速版胎死腹中,原因是Beta 8的主程式這次做了相當多的異動,原本可以挪出的圖檔大約2XX個,但是演變到Beta 8的時候卻有許多圖檔無法移出,因此只好純手工測試相關圖檔,經過連日來的測試(眼睛都快花了),終於找出不影響主要功能之下,可以挪出的圖檔數量,將這些圖檔挪出來之後確實能夠提高M2D開啟時同時間切換其它功能的速度,進而達到增加效能的目的喔!!就請各位接著看下去,也請各位準備享受一下加速版帶來的快感。

挪出來的145個圖檔

版本資訊 感謝Suaaa的中文化修正

  1. 使用XDA-TEAM M2D Beta 0.08 V15 為基礎。
  2. 將145個圖檔移至\Program Files\Manilla2D當中,降低對系統的負擔。
  3. 配合圖檔搬遷,修正了HTCHomeSettings.xml內的配置,請勿更換其他版本的XML檔案,否則將造成M2D加速版無法開啟。
  4. 修正 Contact
  5. 修正 CompatibleSharedDLL
  6. 套用Suaaa M2D 0.07中文化
  7. 修正首頁無法顯示星期X
  8. 修正啟動程式數量為6X4,並調整顯示位置維持B7版顯示的風格
  9. 修正啟動程式頁面下方的程式集按鈕無效。

已知問題

  1. 僅適用HTC相關機型,非HTC機種可以不用安裝測試了
  2. 僅適用QVGA機種,VGA機種安裝後只能出現1/4畫面造成當機。
  3. 安裝後將無法正常完整移除,所以要完整移除此軟體只能恢復預設值,在此提醒大家,安裝前請三思。
  4. XDA小組移除了網際網路內的Youtube按鈕。
  5. 此版本只有M2D主程式無內建Opera、HTC Album、Google Map、Audio Manger。
  6. 網際網頁面按了無反應,無法開啟瀏覽器。
  7. 如之前已安裝其他版本而無法移除(如第三點所提),建議恢復預設值再安裝此版。
  8. 目前已知WM6、WM6.1可正常執行,WM5系統尚未有人測試回報。
  9. 如內建HTC HOME(如Elfin之類的),原本HTC HOME的程式集將被鎖住無法新增,聯絡人將會自動抓取原本HTC HOME 與 CUBE內的連絡人。(感謝Mark5347提供)
  10. 此軟體將會安裝HTC HOME預設天氣圖示,如有自行改過圖示請重新修改。(感謝Mark5347提供)
  11. 如要自行更換圖片,請注意部分圖片位置存放在 \Program Files\Manilla2D 當中。

檔案下載與安裝方式
點選XDA-Team M2D B8.15 CHT Folder(Leo2016).cab下載之後複製到手機當中,利用手機當中的檔案總管點選安裝(安裝在主記憶體)即可。

LEO測試的環境如下
廠牌:CHT
型號:9100
語系: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官方版WM6
也懇請各位請大家安裝成功能夠回報一下機型,方便大家參考。CHT9100 可以正常使用。

畢竟是純手工打造的,可能會有些小地方沒注意到,如果有發現任何的圖檔無法顯示,請馬上回報通知Leo。目前可以移出的圖檔數量為145個,希望日後可以提高圖檔的移出數量,這樣才能再更進一步的提升速度,不過這部分也要看XDA開發團隊主程式的異動了,由於目前的M2D版本更新速度很快,因此暫不提供整合包安裝檔,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如有其他它軟體功能者需求、自訂TAB、更換TAB順序,或者將綠色軟體新增到程式集等問題,請參考下列專題 [WM6-6.1]Manilla 2D Q&A與功能補完計畫

延伸閱讀
M2D主程式來源
[專題]PDA手機變身為鑽石機 — Manilla 2D
[WM6-6.1]Manilla 2D Q&A與功能補完計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5 則留言

  1. cht9110 安裝後音樂撥放器產生錯誤(無法撥放檔案,該檔案可能已損壞,或 player不支援您嘗試撥放的格式)安裝後將畫面移到音樂的圖後顯示以上內容,原本的檔案是可以正常撥放的.

  2. 我更新過了阿~有出現台北的字~~但是天氣的圖案出不來~~想說是不是天氣圖案的檔案位置放錯~~因為以前我有灌過S2U天氣圖案要更改位置才會顯示出來~~麻煩妳了~~謝謝~

  3. 你好!!
    我安裝完沒有數字時鐘,請問我還要修該哪裡嗎??
    謝謝

  4. 我的阿芬機已經有灌了M2D普通版的
    但是我想換成加速版
    請問我該怎麼替換呢??
    先刪除普通版的嗎?會不會殺不乾淨?

  5. 照LEO大去安裝你給我的版本
    都安裝失敗…
    我是回復完預設值裝的 但是都失敗..
    嘗試別種版本也是 別人都可以我都不行QQ
    手機快掛了…現在找不到收訊 也裝不了M2D…

  6. 板主回覆:
    此版並沒有更改天氣圖示位置,因此應該是您網路的問題造成無法更新,請檢查網路設定喔

  7. 板主回覆:
    請先確認您安裝的數字時鐘是否為加速版專用
    安裝完之後重新啟動M2D即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