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資訊月]KOHJINSHA SX SC、GIGABYTE M528

Leo自從買了KOHJINSHA 工人舍的產品之後,對於相關的新聞都有在特別的注意,當然來資訊展也要特別的找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蹤跡,不過由於整個會場幾乎都在販賣小筆電為主,類UMPC的產品就好像比較少店家在展示。



也由於KOHJINSHA 這次並沒有來台參展,因此在整個會場也是無法看到相關的資訊,不過還是有機會可以摸到相關系列的產品例如KOHJINSHA  SX、KOHJINSHA  SC喔!!!! 不過也只有在會場的兩個地方有展示而已,其中一個地方就是微軟的攤位上可以看到。

就在攤位的角落看到了KOHJINSHA  SX

另外一台KOHJINSHA  SC則是在播放數位電視,這可不是什麼特製化版本,而是外接USB電視棒來觀看的,請各位別誤會。

搭配KOHJINSHA  SC撥放數位電視的產品就是圓剛科技這次推出的超低價DVB-T加油棒,會場裡面許多攤位都有在販賣,一張小朋友就有找了喔!!!!

另外一個可以看到KOHJINSHA 系列產品的地方就在這次會場形象區的行動享樂館,在這當中收集了目前市面上熱門的UMPC產品,當然也包括KOHJINSHA 摟。

各家UMPC的產品在這都可以看到實機喔

連之前剛推出的GIGABYTE M528都可以現場體驗

一時手癢趕快拿出Touch Pro來比一下大小

不過說真的GIGABYTE M528還真的蠻熱的,在現場把玩了一會還蠻溫暖的說(冬天倒是不錯的暖手設備),而且鍵盤也只有四排,這對打注音的朋友是一大遺憾(還好手上的HTC Touch Pro 有數字鍵那排,打起注音可順手的哩),不過最大的敗筆就是搭配CHT的方案推出的GIGABYTE M528居然不能撥打電話!!!雖然沒人願意拿這麼大的雞絲頭放在耳邊來講電話,不過也可以利用藍芽耳機來接聽電話,可以有效較低商務人士包包的重量,不過也因為採用的是Linux來當主系統,因此無法可能就無法外加GPS定位器與導航軟體,可能只能利用Google Map來做簡易導航了,相較之下還是KOHJINSHA比較討喜,畢竟採用Windows為主系統,因此可以外接USB GPS定位器與PAPAGO PC板來當作導航系統喔!!!看來GiGABYTE真的要加油了

感想
雖然這次很可惜的是KOHJINSHA並未參展,因此並沒有專屬的攤位可以參觀,不過也慶幸在微軟與行動享樂館當中有實機的展示,如果各位對KOHJINSHA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倒是可以趕快去這裡實際體驗一番,後來Leo有去台灣代理商聯強的攤位詢問,雖然會場並沒有展示但是還是可以在會場下單的喔,這點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了。

延伸閱讀

[2008資訊月]逛展心得彙整 1206 ~1207逛展必看喔
KOHJINSHA 工人舍 SA、SH、SR、SX 、SC彙整+優化+加速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