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資訊月]逛展心得彙整 1206 ~1207逛展必看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年的12月就是資訊月,每年這時候都是各大廠商推出促銷的時間,就讓Leo來幫大家整理一下資訊展看到的一些資訊,讓各位可以把握住最後幾天可以用最短的時間看的自己想看的資訊,避免在這人潮壅擠的展場當中浪費太多時間。



2008資訊月 台北世貿展覽館大彙整

20081205

以上就是Leo花了一些時間去晃資訊展的所見所得與大家分享,如果有打算在12月6日~12月7日去參觀的朋友可以先做點功課減少在那閒晃的時間喔!!!!畢竟最後一個假日來參觀的人一定非常的多,廠商也會使出混身解數來拼價格,時間就是金錢,多爭取一些時間就可以在會場多晃一下,撿便宜的機會也相對的增加了,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在會場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