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TW 遊記]茂伯的家、友子奶奶的家、風吹砂 1-6

好不容易把[食記]恆春小杜包子 1-5吃完之後,買杯涼的上車前往下一個景點海角七號茂伯的家,幸好事前有抓好GPS地標檔案,讓我們一路上依照導航來找到這些景點,GPS導航軟體在此時完全發揮功能,還好有PDA手機可以使用讓我們的旅途更順暢,啊!!!有點離題了,最後我們靠GPS的引導終於來到了茂伯的家。



純樸的外表,真的要拜電影所賜我們才會注意到這些頗具特色的建築物。

接著我們又驅車前往了友子奶奶的家

友子奶奶的家還有民宿喔!!!!!

說真的去完[2009TW 遊記]恆春古城門、阿嘉的家 1-3之後,以上茂伯的家、友子奶奶的家,我們都沒有進去參觀,或許是電影的場景並沒有帶到這些內部的細節,因此就沒有太大的興趣了,於是我們順著路繼續往前,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風吹砂。

這裡的風景真的讓人賞心悅目呀!!!如果天空是藍的那就更美了

海風陣陣的吹來~~~不愧是號稱風吹沙的地方,因為一個不小心您可能會被吹倒喔!!!!

蔚藍的天空

登高望遠,心情真不錯

不過天氣真的很不穩定,遠處飄來的雲,感覺好像又快要飄雨的樣子




開車在這樣的海岸線上真的很舒服,心情整個都放鬆了起來,不過看看時間也下午兩點多了,畢竟我們可是一夜沒睡開車飆下來墾丁的,雖然心情非常的好,但是身體卻再做無聲的抗議,在這樣的煎熬之下我們只好趕快驅車前往我們要下榻的飯店,好好洗個澡舒服一下,讓身體稍做休息才能繼續後續的行程。

延伸閱讀
[2009 TW]墾丁、高雄 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