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TW 遊記]綠海棧 2-2

離開了[2009TW 遊記]南灣渡假飯店、墾丁沙島貝殼沙博物館 2-1之後,我們騎著小50在墾丁四處閒晃忽然之間看到一個有趣的塗鴉,上面寫著綠海,好奇心驅使之下就順著沿路的指示給騎了上去。



這是一個蠻陡的上坡,還好租來的小50還蠻夠力的,騎上來之後發現一整片綠油油的牧草,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還有告示牌,請勿進入喔~~~不然罰款

順著路騎~~~我們終於找到那一堆可愛又有趣的塗鴉了

還真的很有趣說,真不知這是什麼地方

四處都有

回台北之後研究了一下原來這裡是一間民宿叫做綠海棧,如果住在這邊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吧!!!面對這麼大片綠油油的牧草,心情一定很好。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牧草喔

忽然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看到了一坨白白的東西

鏡頭拉近一看,原來是白鷺鷥

可能是因為我們驚動到他了,不一會就飛走了

各位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晃晃喔

附近還有一些蠻有特色的建築物,例如這間應該還在裝潢吧!!不過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在這閒晃了許久,看看時間也不早了也該往飯店前進了

在這騎著小50到處閒晃感覺真的蠻不錯的(主要是太陽不大~~不然早就熱死了)

沿途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建築物






忽然之間看到了一整個腳踏車隊,真不知道是從哪裡騎來墾丁的,真是佩服呀~~~看來這波腳踏車的風潮已經慢慢在台灣生根了。

隨著太陽越來越大,我們也該回飯店收拾行囊了,如果時間允許真希望能多住一晚

經過昨晚去過的夏都酒店的時候,赫然發現上面掛著大大的海角七號的門牌,還蠻有趣的說

回到飯店之後稍做休息與盥洗,看著外面炙熱的天氣,真慶幸我們是早早出門閒晃,因此沒有被墾丁的太陽給苦毒到。

終於到了我們要離開墾丁的時候了,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但是卻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雖然依依不捨但還是要跟墾丁說聲再見!!!!! 我們下次會再來拜訪妳的喔~~~

延伸閱讀
[2009 TW]墾丁、高雄 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