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開箱文 IBM PC DOS 6.3

最近在整理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個令人懷念的東西,瞬間被拉回兒時剛摸到電腦的時候,相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吧!!!!



還附有IBM LIcense 喔

翻過來一看連IBM原廠的標籤都還沒拆過喔!!! 真的是第一手開箱呀

IBM原廠的磁片六片裝

相信現在也很難找到可以讀取的磁碟機了

這堆就是IBM PC DOS 6.3

真的是遲來的開箱文!!!!哈哈哈哈哈哈~~~~~~不過現在看到這些還真的蠻懷念的,想到早期換片的時候都很怕刮傷說,每次讀完還要小心翼翼收藏起來還怕發黴勒,現在可真是方便,USB到處接就可以傳輸資料了,科技的進步真的是令人難以想像,不知道過了十年後又會演變成什麼模樣。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7 則留言

  1. Yes, it was a history but I really know it. It is our memory. A command prompt, a flashing cursor, "C:"………….
    ^_^

  2. 哥们儿 这么经典的操作系统 能不能用 做个软盘镜像发给我呀,,万分谢谢 64256803@qq。com

  3. 板主回覆:
    這些都無法讀出來了~~~因此無法轉鏡像檔了~~抱歉愛莫能助

  4. 板主回覆:
    這些都無法讀出來了~~~因此無法轉鏡像檔了~~抱歉愛莫能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