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JINSHA SR8KP08GTTW 安裝 Windows 7 RTM & 驅動程式

經過了半年Windows 7 即將推出了,網路上也開始出現所謂RTM版本,再加上最近對於SR安裝的Windows XP越來越不滿意了,也該是到了重灌的時候了,因此這次就改裝所謂的Windows 7 RTM版本來玩玩看吧!不過還蠻奇怪的燒了兩片都無法安裝,拿出RW的片子燒錄就可以安裝,不然還真的使用之前介紹過的Windows 7 Beta 下載 +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 USB安裝方式來安裝。

Kohjinsha SR 安裝Windows 7 開機的狀態



可正常驅動所有的裝置與功能

其實這篇本來當時Windows 7 Beta 下載 +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 USB安裝方式安裝完之後就要寫的,不過當時屬於測試版本再加上許多軟體都不支援,因為Leo是拿SR來當主力使用,因此把玩不到幾天就裝回XP了,因此就沒有把相關的驅動程式放上來,基本上套用SR 大部分Vista的驅動程式即可正常使用,如果您忘了備份您C槽底下的驅動程式,可以參考下列連結下載喔!!

KOHJINSHA  SR8KP08GTTW VISTA 驅動程式(引用聯強官方網頁)

安裝完之後建議還是更新相關驅動程式修正檔,來提升穩定度

到此您應該已經完成整個驅動程式的安裝了,也歡迎您加入Windows 7 的行列。以Leo在Kohjinsha 上把玩過下述這些系統,也曾因為原生Vista效能不彰進而優化等步驟,至今改用Windows 7 之後感受良多呀~~~說真的現在感覺起來 Windows7 + Kohjinsha SR 才是完美的組合呀

軟體相容性
為什麼會這說感觸良多呢?因為最近改用Windows 7 RTM之後,原本在測試版遇到的軟體相容問題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Leo常用的軟體基本上都可以在Windows 7 上正常運作,不像之前測試版的時後問題多多,看來微軟在Windows 7 上下了許多工夫,許多軟體廠商也不斷的針對Windows 7 來作相容性的改版,因此我們才能在Windows 7 上使用許多常用的軟體。

整體速度

整體速度與測試版的時候提升不少說,以往Leo在Windows XP、Vista上面使用的時候還會利用Windows XP、Vista 加速篇–EPC、工人舍SH、SA、可用來增加速度,但是自從改裝RTM之後整體速度的表現令人稱讚,Leo還是有針對一些功能進行優化,畢竟小筆電不需要太華麗的特效,但是經過這樣調整之後整體效能還是優於Vista說,有時候會覺得微軟是不是故意把Vista做的很爛來凸顯Windows 7 優異,畢竟Windows 7 的表現真的很不錯,提供給各位參考。

延伸閱讀
KOHJINSHA 工人舍 SA、SH、SR、SX 彙整+優化+加速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0 則留言

  1. 版大對不起…我第一次用YAM天空
    我剛剛留的留言我看不到
    我以為註冊完就好了
    原來還要按"加入天空部落"
    真的很抱歉ˊˋ
    版大,有勞您幫我刪掉上面兩篇…
    謝謝^^"
    =================================
    版主你好
    您的網誌讓小弟受益良多
    我很喜歡
    也因此讓小弟的S37從植物人變成了半獸人
    回歸正題
    小弟現在也想裝Windows7了
    應該說等很久囉!
    因為半獸人還是太糟糕了
    但是灌完Windows7後請問版主是如何啟用的呢?
    哪一版呢?
    現在的啟用方式似乎都會寫入ACPI_SLIC到BIOS去
    這樣一來如果哪天後悔還原了原本的VISTA會不會就變成啟用失敗呢?
    謝謝!^^"

  2. 所以說…你現在是用win7還是xp呀?
    聽起來相容性不錯?

  3. 請問版主試過用 windows 7 在SH上嗎? 原來的觸控功能還可使用嗎?

  4. 板主回覆:
    SH 已經不在手邊,因此沒辦法測試,就SR測試的結果,原本的觸控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喔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5. 搞不太懂微軟的升級方案,如果我買WIN7的升級版不曉得能不能直接把SR的VIST升級WIN7

  6. 板主回覆:
    SH 已經不在手邊,因此沒辦法測試,就SR測試的結果,原本的觸控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喔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7. 板主回覆:
    應該是沒問題的,因為兩台硬體規格非常像

  8. […] 下載 +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 USB安裝方式,接著又在RTM版本釋出的時候把玩過KOHJINSHA SR8KP08GTTW 安裝 Windows 7 RTM & 驅動程式,這次拿到了 Windows 7 is Now 享樂包之後,就把之前想撰寫卻沒機會完成的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