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HD2 HTC Sense 功能再升級 — Co0kie.HomeTab 1.6.1

不久之前介紹過讓您的 HD2 HTC Sense 功能再升級 — Co0kie.HomeTab 1.6沒想到XDA馬上又推出 1.6.1版本,主要是修正了一些問題,強烈建議使用1.6版本感覺還不錯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測試看看這個版本,

左 圖:首頁支援橫向滑動切換頁面,可任意滑動切換成三個頁面。
右圖:16格模式當中支援橫向滑動切換頁面。



1.6.1本更新內容

  • -[new] hide and auto hide appointments
  • -[new] added more appointments indicator for main view
  • -[fixed] call history related bugs (rounded edge, overlap)
  • -[fixed] date button now always shows month view in calendar tab
  • -[fixed] removed side scroll animation from animation level 0
  • -[fixed] corrected quick links scrolling in landscape

目前已知相容HTC Sense版本

  • 2.5.1920.2525
  • 2.5.1921.1619
  • 2.5.1922.2911
  • 2.5.1922.3829
  • 2.5.2011.2328
  • 2.5.2011.3030
  • 2.5.2011.3626
  • 2.5.2012.1225
  • 2.5.2012.1412

注意事項

  1. 如有安裝舊的版本請先移除並重新開機之後再安裝新的版本。
  2. 拉越多的程式、連絡人快捷在首頁上則執行的速度會降低許多。
  3. 與其他的 HTC Sense 美化修改版本會有衝突,使用前請先注意。
  4. 雖然可透過修改登錄檔的方式支援到 25*3=75格,但是強烈建議無須修改,因為速度將大幅將低呀,而且整體比例上48格的版本看起來比較舒服喔!!!提供給各位參考
  5. 切換頁面的時候請注意右上角的狀態顯示(如下圖) (彷彿看到 Android 版本的影子出現)。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Co0kie.HomeTab
  • 軟體來源:XDA論壇
  • 軟體性質:不詳
  • 語系:不詳
  • 版本資訊:1.6.1
  • 空間需求:1334 KB
  • 適用解析度:WVGA
  • 適用系統:Windows Mobile 6.5
  • 測試機型:HTC Touch HD2
  • 建議安裝位置:主記憶體
  • 下載位置:Co0kie.HomeTab_v1.6.1.cab
  • 安裝方式:CAB檔案是手機端的安裝檔, 請利用同步程式將副檔名為CAB的檔案複製到手機當中(請勿解壓縮),並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安裝點選即可安裝。
  • 更多細部微調功能請利用HTC HD2 Co0kie’s Home Tab 專用的編輯器 — Co0kie’s Home Tab Editor 1.6.1來作設定。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Touch HD2
  • 系統版 本:官方WM6.5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1.66.709.3(76641)CHT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4733oa]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1 則留言

  1. […] 自從改用讓您的 HD2 HTC Sense 功能再升級 — Co0kie.HomeTab 1.6.1這一系列的HTC Sense美化軟體之後,許多相關的美化更新檔都無法使用,於是就在XDA論壇閒晃,看看有沒有相容的更新檔可以使用,無意間看到一個有趣的討論串,於是就這樣下載測試看看,發現感覺還蠻不錯的,原本超大的時鐘變成小小的而且天氣動畫挪到右上角,這樣讓行事曆可顯示的範圍又增加不少挺適合行事曆超多的朋友使用,因此再這與各位分享,如果您看膩了超大的時鐘又需要多筆行事曆功能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個版本喔!!!! […]

  2. 有個問題求教。 雖然首頁的捷徑空格已增加,也調整成3個PAGE,但是第3頁卻無法出現捷徑空格。

    這是正常狀況嗎?如果是正常,那這個增加的空白頁可以做啥用?還是我搞錯或漏了什麼設定嗎?

    版主回應:
    那狀況是正常的,那個空白頁面是作者放出來的,其實換個方式想想就是一個簡單的桌面摟

  3. […]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開始使用讓您的HD2 HTC Sense 功能再升級 — Co0kie.HomeTab 1.6.1來改造自己的 HTC HD2,但是卻無法套用之前的背景圖片修正檔來讓 HTC Sense顯示自訂的圖片,因此Leo花了ˇ點時間找了一下可以搭配使用的修正檔,在此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摟!! […]

  4. 手機型號:HTC HD MINI
    系統版 本:官方WM6.5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1.07.709.1(85429)CHT

    服用後 似乎不支援 HD MINI之 螢幕解析度 320*480

    好想用押

    版主回應:
    嗯!!的確無法相容您手機的解析度

  5. 能出個HTC HD MINI版本嗎ˊˋ
    9個捷徑實在很少….
    好想要阿~~
    支援320*480的應用軟體也好少ˊˋ

    版主回應:
    要看原作者有沒有製作了,畢竟該解析度適用的軟體越來越少了

  6. 安裝後,畫面中間的行事曆會不見,剩下日期跟鬧鐘,我的ROM版本:1.66.709.3(76641)CHT,請問這部分可經由調整更改嗎? 移除後可回復原狀,但我想有橫向滑動的功能.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可以到XDA下載1.71即可解決這問題

  7. 重複移除安裝,第3次後已成功正常運作.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恭喜您了

  8. 1.7版出了喔
    版主有空可發個心得啦
    讓人驚訝怎麼還能搞出這些新功能

    版主回應:
    最近太忙了!!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1.71也都出了喔

  9. 安安喔~安裝後發現不能用
    結果想要移除~但是都無法移除
    重新開機也沒辦法移除
    手機型號是HTC VIVA
    不知道板主能否幫忙?謝謝

    版主回應:
    嘗試先關閉TouchFLO 再移除看看

  10. Is there nay way to set the schedule to look ahead for more than 7 days? How about other settings can they be changed? I can’t find the cookie setting icon. Thanks!

    版主回應:
    首頁上的空間有限,真的很難一次拉到七天之前,真的要看到這麼多天,還是進入行事曆來看吧

  11. 為何滑動起來ㄉ感覺不太一樣~我只有用9格3頁
    •ROM版本:1.66.709.3(76641)CHT

    版主回應:
    所謂不太一樣指的是?

  12. 我同樓上一樣呀,得9格,但係7次前都安裝,有16格,而家得返9格><!!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有測試過新版的嗎?

  13. 好似有1.8,可否uplond給大家呢

    版主回應:
    是的,有新板的 但是手邊沒手機可以測試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