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 Andorid 手機也能拍出具有LOMO 風的照片 — FxCamera

前一陣子公司的同事紛紛的購買了可以拍攝LOMO風的小型底片相機與數位相機,其實說真的可以利用手機來達到同樣的目的,只是之前只有在 iPhone上面有看到類似的軟體,現在 Android 也有這類的軟體可以套用,就是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 FxCamera,除了類似LOMO風格的拍攝效果,還有所謂的拍立得、魚眼等其他特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套軟體,讓您拍攝的照片擁有不同的風格!!

FxCamera 的拍攝模式 ToyCam、Polabdroid

FxCamera 的拍攝模式Fisheye、SymmetriCam

FxCamera 的拍攝模式  Warhol、NORMAL

實際拍攝
ToyCam 模式所拍攝出來的效果

Polabdroid 模式所拍出來的效果

Fisheye 模式所拍出來的效果

SymmetriCam 模式所拍出來的效果

Warhol 模式所拍出來的效果

NORMAL 模式所拍出來的效果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FxCamera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無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其實這套軟體真的不錯玩,讓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又多了一些有趣的玩法,讓大家不用再額外投資硬體的成本就可以把玩一些LOMO風的拍攝風格,不過這類的軟體在 iPhone、Android 的手機都能看到,唯獨在 Windows Mobile 系統上幾乎沒看到過類似的軟體,這點倒是蠻悲哀的說~~~希望Windows Mobile能夠再加油一點。

不過這套軟體部也是沒缺點的不過卻不影響 FxCamera 所帶來的樂趣,大致如下:

  • FxCamera 採用的是後製的方式,也就是拍照的時候預覽的畫面仍然是一般的景象,這與iPhone上的軟體不太一樣。
  • 透過 FxCamera  拍攝的照片解析度只有 720 x 480。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 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Google Nexus One
  • 系統版 本:Android 2.1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4v7g9m]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軟體!!!

    版主回應:
    只要是 Android 手機幾乎都可以安裝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