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is Now 享樂包開箱

最近收到一個神秘的禮物令人驚喜!!!因為參加廠商活動而獲得的 Windows 7 is Now 享樂包,真是幸運呀!!!!!!而且外包裝精美超有質感的,讓人愛不釋手,而且外面貼著許多Microsoft相關系列產品的貼紙,讓人有種行李箱的感覺。




開箱
繩子上還有一張吊牌,Windows 7 樂在7中,說真的 Windows 7還蠻不錯用的說。

吊牌內清楚的寫著 Windows 7 is Now 享樂包的內裝物。

Windows 7 電腦,就這麼簡單

包裝的側邊還有一句有趣的標語 Are you a PC runnig Windows 7?

打開後令人驚喜的是居然是 Windows 7 旗艦版

拿在手上的感覺真好,真是閃亮呀!!!

Windows 7 紀念拼圖一份

T袖一件

Windows 7 滑鼠墊

Windows 7 紀念水壺一個

超Q的 MSN小綠人喇叭

Windows 7 密技一本

感想
說真的 Windows 7 is Now 享樂包感覺還蠻不錯的,有別於一般盒裝軟體的制式銷售手法,而附贈了許多相關有趣的紀念品,這樣的方式倒是蠻討喜的,家中的女王則是特別偏愛那個MSN小綠人喇叭,真的做得很精緻又很Q,如果日後的盒裝軟體都採用這樣的方式銷售,相信應該會提升一些採買的意願吧!!至於 Windows 7 部分 Leo 並不會覺得陌生,因為之前在Beta版剛出的時候就利用小筆電測試過Windows 7 Beta 下載 +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 USB安裝方式,接著又在RTM版本釋出的時候把玩過KOHJINSHA SR8KP08GTTW 安裝 Windows 7 RTM & 驅動程式,這次拿到了 Windows 7 is Now 享樂包之後,就把之前想撰寫卻沒機會完成的 Window 7 優化文章寫出來與各位分享,讓小筆電也能輕鬆享用 Windows 7 所帶來的快感,請大家耐心期待吧!!!!

[http://www.plurk.com/p/6p8fmk]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