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 — 黃領帶計畫

相信各位都經歷了去年那個經濟危機,全球失業率大幅度攀升的讓大家都難熬的時間,至今世界各國都努力的要站起來重新出發,台灣當然也不例外,去年的這個時候有多少人放無薪假在家裡發慌,更有許多人被突如其來的經濟蕭條而被裁員資遣對於明天喪失了希望。

不過慶幸的是現在景氣慢慢復甦,失業率也節節下降,但是卻還是有很多老闆找不到人才,很多人找不到工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最近發覺很多人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找不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但是說真的什麼才是理想的工作呢?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說,就盲目的為了找工作而找工作,做沒多久又覺得不是理想中的工作又踏上找工作的旅程,如此週而復始的盲目追求,很多少人想過自己想做的工作是什麼,又有多少人能把握即將來臨的機會呢?

上面這網站是最近朋友請 Leo 幫忙一下看看身邊有沒有工作而想工作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就這樣基於幫忙朋友的的立場點開了這個網站,結果卻是 Leo 自己花了不少時間在看這個徵才的網站說!!


原因無他,只因為很少看到有徵才的網站做的這麼的活潑,而且還拍攝了一些影片故事來增加豐富度,整體的排版與呈現方式非常的清爽,給人不錯的第一印象。以下就是相關的影片,由於影片沒辦法轉出來因此想看更多內容的話就直接點選跳轉到永慶房屋欣賞吧!

接著從內容的豐富度來看,一個徵才的網站除了要具備基本的制度說明還要能夠完整的表達企業的宗旨,精神與目標,從這點看來永慶房屋黃領帶英雄招募活動網站的確滿足了基本的需求,而且還提供了詳細的新手十必問,將大家常問的問題利用問答的方式呈現,讓人一目了然。

而且這些問題基本上都是一般人對於房屋仲介行業的疑惑說!看來這個網站的企劃人員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面。其中 Leo 覺得最令人訝異的是保障薪資4萬元長達九個月,而且是對於新進業務享有的待遇,完全顛覆 Leo 對於仲介業的看法,或許您會說那九個月過去之後不就打回原形了嗎?還不是要靠業績才會有令人稱羨的高薪,是的,這的確是事實,但是要記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至少永慶提供了九個月的時間讓您有機會調整自己的腳步來重新出發,再加上完善的教育訓練,如果公司都做到這樣的地步就真的沒啥好挑替了,剩下的就真的是要靠自己有沒有把握機會好好抓住了。回過頭來現在已經很少有企業主會這樣針對新進員工給予這麼長時間的薪資保障與教育訓練了,現在有很多老闆發現同仁出狀況而不適用,幾乎都是立即請他明天別來了,反正找工作的人這麼多,抱持著便宜又好用的人比比皆是的心態來處理這些事情的老闆真的蠻多的說。

以上不小心囉哩八說的講了一堆有的沒的,也只是與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看完了這個網站的一些心得與想法,以往對於仲介業還拘泥在那種業績至上的感覺,順我者生逆我者王的權威式經營模式,這次看完了黃領帶英雄招募活動網站之後,卻發現時代在進步,連仲介業者也在進步,不但有完善的制度,還有健全的體制與配套措施,連 Leo 自己本身都有那個衝動想要去試看看了,如果您身邊還有朋友尚未找到工作,或者對於未來還不知所云的話,說真的倒是可以去嘗試看看,畢竟有保障四萬九個月,這比政府的失業補助還來得有誠意多了說,快點我去推薦朋友參加吧,還有機會抽中 ipad~哈哈~~

不過在這也要小小的抱怨一下這個永慶房屋的黃領帶英雄招募活動網站居然不支援MAC,只要在 MAC 底下開啟該網站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一片漆黑的畫面,什麼都看不到說~雖然說 MAC 的族群很少,但是也希望網站設計者可以多替蘋果一族著想吧!!

[http://www.plurk.com/p/80vpn7]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