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talia』向義大利出發,印度德里機場 1-1

終於來到令人期待的11月20號,這天我們起了一大早,凌晨四點多就搭車出門前往令人嚮往的義大利蜜月旅行,走~~我們往義大利出發吧!!!準備搭飛機前往義大利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義大利蜜月旅

到了機場抵達與領隊約定的集合地點,待同團的大夥都到了之後,這也是第一次與其他團友見面,還好都是一對一對的夫妻看來是個好預兆摟!這時候領隊發哥也現身了,於是集合大家開始發放護照與登機證,這時覺得領隊發哥還蠻親切的,在發哥的帶領之下這趟旅程應該是輕鬆有趣才對。

接著誠翔體貼的發放行李吊飾讓我們別在行李之上,雖然是個小小的壓克力吊牌,但是卻是 Leo 跟團以來第一次感受到行李吊牌的用心(不是那種紙張型式喔),而且背面還寫著姓名、地址(中英文對照),讓人覺得一整個貼心呀!!

就這樣我們跟著誠翔的領隊發哥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櫃檯辦理登機相關手續了!

中華航空 CI 71 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班機

來到了第一航廈華航的櫃檯,不免其俗的也是要排隊辦理手續。

雖然我們搭乘的是中華航空直飛羅馬的班機,但是中途還是有停靠印度德里機場加油休息喔!不過總比轉機來的輕鬆一些說。

順順利利的出境之後來到了登機門 A5 ,要出發了~~

窗外一整排的華航班機

>但是回頭看看整個 A5 登機門居然滿滿的都是印度人說,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多的印度人,著實的讓 Leo與女王嚇了一大跳。

上了飛機之後就只有耐心的等候飛機抵達目的地了,各位看看整個飛行路線就不知道要飛多久才能到。忽然之間看見忙碌的空服員開始準備餐點,也貼心的將本日第一頓飛機餐送到

一份是雞肉

另外一份則是奶油魚肉焗飯,這份餐點可是 Leo 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頓飛機餐了,那個美味簡直不是普通飛機餐可以相提必論的說!!好吃到一整個不行說!到現在都還很懷念說

畢竟這可是一趟將近 2800 KM 的漫長旅程,吃飽睡睡飽吃是很正常的,不過還好這次做的是華航班機,每個座位都配備了一台液晶螢幕,讓我們可以打發一點時間,就這樣看著飛機上播放的電影不知不覺的到了第二次供餐的時間了。由於快到中途點德里了,所以送上來的餐點是被包裹很可愛的兩個三明治。

>看這個三明治,就覺得很好笑,各位看看這像不像吐著舌頭的調皮鬼,一整個看到他心情就好很多!

吃起來還蠻好吃的,這次飛印度的餐點真的都還蠻不錯ㄟ~~

經過了不知道幾個小時的煎熬終於到達了印度德里機場。

終於可以讓腳好好的伸展活動了,畢竟還有下一階段的飛機要坐呀!在桃園機場集合的時候導遊就千叮嚀萬交代,由於印度海關非常的嚴格,身上所有的尖銳物品一定要放在大行李箱託運,千萬別放在隨身行李當中,聽完之後覺得有這麼扯嗎??於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準備挑戰印度機場的海關摟!!

延伸閱讀

『2010-Italia』義大利蜜月旅行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