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talia』抵達費齊Fiuggi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飯店 1-3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義大利蜜月旅

其實在飛機上的睡眠品質真的不是很好,小小的機位在那座了十幾個小時,怎麼會舒服呢?因此拖著疲憊的身體乘著誠翔的巴士,我們開始前往今天晚上的目的地 Fiuggi 摟!首先我們先來大概了解一下 Fiuggi 吧!

Fiuggi 費齊 簡介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位在 Fiuggi(費齊),Fiuggi 是個歷史悠久的古城,早在前古羅馬時期就已建城了,但她開始有名的原因可追溯到14世紀時,當時的 Pope Beniface VIII (教宗波尼法爵八世) 宣稱他因飲用附近產出的天然泉水而治癒了他的膽結石。而兩世紀後,米開朗基羅也曾公開稱揚過當地泉水治好了他曾說的『唯一無法讓我愛上的石頭』。很快 的,Fiuggi 的泉水便開始裝瓶好送往各個歐洲皇室家族以供飲用。

途中導遊發哥為了怕我們想要上WC 因此特別請司機停靠休息站讓我們稍微解放一下,在車上發哥就不斷的提醒我們,在義大利上廁所是要收錢的,如果有人在門口收錢記得多多少少還是給一下,省的被人問候家裡的長輩都不知道,當然也可以臉皮厚一點的裝死就好了,至於該怎麼做就看個人的想法摟。

抵達休息站之後就算不去上廁所也進去晃晃看摟!

在門口的把手下面,看到一個有趣的圖案,看來是禁止攜帶狗狗進入的標示。

在櫃檯的旁邊看到令人驚訝的超大罐的巧克力醬,不愧是以麵包為主食的國家呀!

大夥上完廁所閒晃完畢之後,接著就是上車直奔今天晚上下榻的旅館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由於抵達的時間已經蠻晚的,因此沒辦法一覽飯店的全貌,不過進入大廳之後給人的感覺就是好像走進了電影中的情節當中,所有的擺設燈飾都很有那種中古世紀的味道

牆上的畫彷彿在跟我們這群人說歡迎光臨,就這樣在這等待領取房間的門卡。

終於拿到裝門卡的信封了,信封上面還有歡迎兩個自的中文,雖然是簡體字,但是看起來也蠻親切的說。

這就是我們房間的門卡了!

搭乘古老的電梯上樓之後,眼前所看到的竟是一條很有感覺的長廊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了有趣的標示,各位可以猜看看這個標示代表的是什麼?

還有這個喔!!猜猜看吧!!

進入房間之後更是一整個讓人驚喜,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床鋪的擺設,讓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歷史的飯店。

而令人歎為觀止的部分就是浴室了,浴室空間之大真的是令人驚訝,但是更震驚的則是四周的牆壁幾乎都是使用大理石來裝飾。

當洗手台的燈光打開之後,偏黃的燈光映照在整個浴室當中,給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飯店還很貼心的準備兩件一大一小的浴袍說!!真是貼心!!

在義大利所有的水都可以生喝!!不過石灰含量過高,這是在出發之前就知道的,因此既然在文章的開頭已經了解關於 Fiuggi 的相關歷史之後我們來看看號稱水質很優的 Fiuggi 所倒出來的水是如何吧!!

雖然石灰含量很高,但是氣泡卻很多,不愧是擁有神奇泉水的 Fiuggi ,不過說真的我們還是不敢直接暢飲說,畢竟看起來賣相真的不太好,不過說也奇怪!!倒完水放置一段時間之後,整個水就變得清澈許多應該是沈澱了吧!!

房間的各種服務收費一覽表(要價不匪呀!!)

不過窗外的的風景倒是很美,雖然天候不是很好,反而有一種朦朧的美感!!

以上就是這次蜜月行的第一天行程,飛了一整天的飛機,拖著疲憊的身軀抵達飯店,還有時差的問題要克服就這樣盥洗完畢之後趕快上床休息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

延伸閱讀
『2010-Italia』義大利蜜月旅行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