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迷你旋轉 USB 集線器 — Goodtec

自從改用 MAC BOOK PRO 之後,卻發現一個問題不斷的困擾著 Leo ,那就是僅有的兩個 USB 插槽距離很近,只要接了一些比較胖的隨身碟,就會造成另外一個 USB 插槽無法使用,為了要有效解決這個問題,就開始物色關於 USB HUB 的相關物品,於是某日在法雅客閒晃的時候發現了 Goodtec 推出的這個 Usb 集線器,二話不說就把它給帶回家摟。




開箱
非常簡單的產品。

包裝下方清楚的標示使用方式。

產品相關說明。

本尊出現!!

後面就是直接堆疊在一起的 USB插槽。

前方則是大家熟悉的 USB插槽。

與MBP合體之後,馬上就擴充成四個插槽。

換個角度來一張,這樣就算隔壁在接上其他的裝置,打架機率大幅降低許多。

還可以水平躺臥下來。

感想
使用這個 USB 集線器一段時間了,真的還蠻方便的說,解決了兩個 USB 容易卡住的問題不說,現在已經把常用 USB 線材都放在上面沒拿下來,需要的時候就將整個 USB 集線器插上去即可,如果您也在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 USB 集線器嗎?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個 Goodtec 超迷你 USB 集線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