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上的 ARPG 大作地城獵人 — Dungeon Hunter

最近利用空閒的破碎時間,努力的玩著 Dungeon Hunter ,說真的這套遊戲還蠻好玩的說!因為很像 PC 上面 Diablo 系列的玩法,因此玩起來特別有FU,除了熟悉的戰鬥方式,在加上裝備屬性幾乎跟 Diablo 雷同,而且畫面也不差,如果您也是喜愛 Diablo 這款遊戲的玩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玩看看這款遊戲摟!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Dungeon Hunter
  • 軟體來源:Gameloft
  •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 售價:4.99 USD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下載方式:請至Gameloft官方網站購買並下載

感想
遊戲本身非常的耐玩,不過由於是英文介面為主,所以對於國人來說可能會稍微吃力,劇情來說還算是直線式的進行,沒有分支劇情,因此就算看不懂也還好,反正就一路殺怪解任務即可摟!!算是一款不錯的遊戲,用來打方時間還蠻贊的!期待官方會持續更新這個遊戲,不然破關之後就覺得一整個空虛了說!^_^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