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talia』費齊Fiuggi –> 拿波里Napoli 2-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義大利蜜月旅行

『2010-Italia』費齊Fiuggi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飯店 2-1用完早餐之後,帥哥司機就在車上等待了,看到他熱心親切幫我們將行李運上車感覺真是窩心呀!!還有就是在義大利居然可以看到遊覽車上標示著誠翔運通,給人感覺很心安,好像在台灣旅遊一樣說。

待大夥都上車之後,開始我們出發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拿波里!!!

緩緩的駛離Fiuggi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從車上看週邊的公園感覺很棒說!

隨著車輛的前進,進入了費齊的市區,忽然看道路旁的指示看板真是混亂呀!!!如果人生地不熟的開車到這裡來,光看這標示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說。

沿路看到排列整齊的商店,雖然是個小小城鎮在這規劃上一點也不馬虎呀!

延著蜿蜒的山路走下去我們終於離開了費齊!

此時太陽公公也露出臉來跟我們打招呼了!!希望您能一路陪伴我們抵達拿波里與卡布里島。
img alt=””

沿途週遭的景色!!真是美呀~~

沿途上了高速公路之後,導遊發哥為了怕我們憋不住特別請帥哥司機停靠休息站讓我們稍微解放一下,下車之後經過一個兒童遊樂區,卻看到了這個有趣的玩具超可愛的啦!

解放完畢之後~當然就是晃一下休息站附設的商店看看有什麼新奇好玩的東西,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了這個俗稱 B 牌的巧克力。

而且上面還有造型喔!!蠻 Q 的。

接著就是一整排的義大利麵了,不愧是在義大利的商店,琳琅滿目的義大利麵讓人看的目瞪口呆呀!

晃著晃著就看到了奇怪的東西,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呀?在那猜了半天還是猜不出來,在這先賣個關子,讓各位猜看看這是什麼東東?

就這樣晃完商店之後我們接著跳上遊覽車繼續趕路,希望能趁著天氣狀況不錯搭船出海前往卡布里島,如果天候狀況不允許船隻出海,那我們就無法抵達卡布里島了,更別說前往藍洞一窺神祕的風采,所以把握太陽公公露臉的時間,一路朝向拿波里前進!過不了多久忽然左手邊遠處出現了一座很雄偉的山,好奇心驅使之下問了導遊發哥,那座山是不是維蘇威火山呀?發哥告訴我們:沒錯!!那座就是淹沒龐貝城的維蘇威火山。說真的上方的雲感覺還蠻像在噴煙的樣子!

由於在台灣已經養成下車尿尿上車睡覺的好習慣,所以根本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抵達拿坡里港了,下車之前導遊發哥已經先跟漁港售票處取得聯繫,由船班過沒幾分鐘就要出航,因此發哥特別跟售票協調好,請船班務必等我們上船之後再出航,不然錯過這班船的話,我們就要在港口等待了!為了節省時間,下車後發哥告訴我們集合的地點在哪之後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去拿船票,而我們也帶著隨身行李快跑的前往上船處等待發哥集合一起上船。就在快跑的時候,漁港旁邊居然有一座超雄偉的城堡矗立在那!看起來超有歷史的說!

快跑走過斑馬線的我們,卻遇到了一群不怕人的鴿子,那悠哉的背影與快速通過的我們真是強烈的對比!義大利果然是個悠哉的國家呀!!

抵達與發哥約定的集合處之後看著外面的太陽公公,我們終於要前往卡布里島了!一整個開心與興奮~

遠處的這艘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快艇了,我們拿著船票匆忙的跳上船,終於趕上了!!!

這次搭乘的是  10:35 由拿波里開往卡布里島的交通船,票價:16歐元喔!!算一算也不便宜,還好團費已經有包含在裡面了,不用再額外付費。

在椅背的部份還夾了一份說明書,清楚的講解相關設施,雖然看不懂在說啥!至少看的懂平面圖摟

由於11月底已近入冬季,此時又正逢大潮期間,水面的波浪很大,坐起來有點顛簸,但還算平穩!遠處可看到剛剛在車上看到的維蘇威火山,從海平面上看過去感覺右不一樣了,不過下方的城市距離火山感覺上也很近說!聽發哥在說!其實義大利政府有發出警告與補助請住在山下的居民搬走,但是效果不彰,如果維蘇威火山再次噴發後果真的不敢去想像呀!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船隻緩緩的靠岸!大夥開始起身走到船尾準備下船了!

\我們終於踏上卡布里島了,回頭補拍一張船隻的照片,畢竟剛剛上船的時候匆匆忙忙的,這時候才驚覺這艘船還蠻大的,難怪可以在浪不是很小的情況之下維持穩定,不像台灣的那種賞鯨船,風浪一大就像雲霄飛車一樣上沖下洗了。

抵達卡布里島之後,首先迎接我們到來的就是充滿地中海風情建築風格與那暖暖的陽光,讓人不知不覺的慵懶了起來!!!

 
延伸閱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