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talia』卡布里島地方料理 — 窯烤披薩 CAPRI’S RISTORANTE PIZZAERIA 2-5

我們一群人來到了剛剛集合的鐘樓附近的一家餐廳,由於附近季節的關係附近有開的餐廳不多,所以就算我們旅行社有定位,現場呈現爆滿的狀態,所以導遊發哥跟我們說給餐廳十分鐘的時間整理桌面,等等就換我們進去用餐了,體驗一下卡布里島的地方料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義大利蜜月旅行

各位可以看看店門口一堆人在等候用餐,就知道這家餐廳有多少人在裡面用餐了。

看看門口張貼菜單!!!嗯~~~~完全看不懂~~

在外閒晃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入內就發現旁邊擺著很像香水的東西擺設在那,問了一下導遊發哥才知道原來是酒喔!!不過這瓶子也太可愛了吧~~

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找到座位期待今日的道地料理上菜。

此時店經理很親切的走過來問我們要喝什麼,反正也不知道喝啥就點兩瓶可樂來喝好了。可樂一送上來就吸引住眾人的目光,哇~~~~~義大利卡布里島的可樂長的比較不一樣ㄟ,瘦瘦長長的說。

翻過來看一下 容量也只有 330ml ,看來要省著點喝了~

今天我們的午餐是卡布里島地方料理,其實就是五種不同口味的披薩,剛剛和藹的經理忽然間超急躁的一直把披薩種類與份量送錯桌,造成我們有些人吃的剛剛好,有些人卻飽到要死掉。而且以口味來說感覺就是分5次送蕃茄披薩來,雖然以在地人的角度來看的確是是不一樣的口味,但是說真的大夥用完餐之後一致的認為都是蕃茄披薩。所謂有圖有真相!!大家看一下以下的圖片,看您的感覺是不是跟我們差不多。
蕃茄披薩-1

蕃茄披薩-2

蕃茄披薩-3

蕃茄披薩-4

蕃茄披薩-5 當這個披薩上來的時候,終於覺得有所變化了,上面不再是滿滿的蕃茄了。

而是真材實料的海鮮放在上面,大概就只有這份披薩最讓人有所映像

至於飯後甜點是一個長的像蛋糕,吃起來像發糕,味道像粿的東西,恩~阿~ㄟ~就是卡布里島地方特色餐後點心,試試就好,千萬別買就是了,套句領隊說的:特色料理嘛~~

感想
用完餐之後的感想就是!!!!滿嘴的蕃茄味,有別於台灣常吃的那種厚重紮實又充滿食材的披薩,卡布里島上的披薩卻能吃到食材的原味~不過我想我還是比較習慣吃台灣那種改良過披薩吧~~反正就是道地地方料理囉!!實際體驗一下也是不錯的感覺。

延伸閱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