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建國一百 生日派對搖滾音樂劇 — 夢想家

朋友最近丟來一個舞台劇資訊並跟 Leo 說有空可以參考看看,想說離上次觀看舞台劇(寶島一村)也有一段時間了,於是就稍微研究了一下內容才發現原來這不是單純的舞台劇說!而是建國一百年的國慶晚會,跟往年單純的晚會方式有很大的差異,而且最近聽警廣還聽到為了建國百年還有許多知名的藝文活動,例如寶島一村就要高雄大型公演,看來這次建國百年有許多不錯的藝文活動可以參加,為了與往年的晚會有所區隔特別與知名劇場導演賴聲川合作所推出的大型搖滾音樂戲劇名為夢想家。身赴重任肩挑大梁演出的則是一些演藝新秀如周定緯、林芯儀、李杰宇、張靜之,看來這應該是一齣不錯看的音樂劇!


『夢想家』這齣搖滾音樂劇背景設定在清朝末年國政腐敗民不聊生的動亂年代,許多有志青年紛紛為了夢想而聚集在一起的時期,而且還邀請賴聲川導演來,為這齣舞台劇加分不少,如果您看過寶島一村這齣舞台劇的話那應該就知道知名導演賴聲川,因為寶島一村就是經由他的手而誕生出來的,如今又受邀來主導這齣大型搖滾音樂劇『夢想家』想必整齣劇的節奏應該都在水準之上,Leo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在 YouTube 找到了下列三則相關的影片。

看完這些影片之後覺得蠻不錯的,還有建國百年的光環加持內容應該是精采才對,最重要的是票價也只有 100 元而已,與其他舞台劇和音樂劇相比之下這價錢真的是太便宜了,要不是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開演的話,Leo 應該會抽空來去參加!如果您對音樂劇或舞台去有興趣,10月10、11日又剛好在台中附近的話,倒是蠻推薦去參加看看~只花 100 就能觀賞到知名導演賴聲川所主導的音樂劇,如此的好康千萬別錯過!!只是不知道現在購票會不會太晚了一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方網站內有詳細資訊。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