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

前幾天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個 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 感覺還蠻讚的,拿來放在公司螢幕下面應該還蠻不錯的,就這樣把它帶回家了

開箱
產品本身很簡單,就是電源線、USB 傳輸線、還有 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 本體。

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具備了 2極 3P 接地式 AC 插座,還有鋁合金本體

在 USB HUB 部分則是具備了 5V 2000MA 可提供足夠的電流來推動各種外接設備。

特別的是還具備獨立的 USB 5V 充電器,實際測試之後輸出應該只有 0.5 A 喔!!在這提醒大家,一旁還有萬能讀卡器。

重要的是還支援 Windows 7、Windows XP、Windows Vista、Mac OS。

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 的側邊還有一個獨立開關。

另外一邊則是 USB INPUT。

側邊則是電源插槽。

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 具備的讀卡機支援的格式如下。

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 的 USB HUB 共有六個,應該可滿足大部分的需求了。

最重要的是 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 是 MADE IN TAIWAN 的,品質有一定的保障。

實際丟在 19 吋螢幕之下感覺還蠻不錯的喔!

感想
實際使用了一會感覺還蠻不錯的,至少可以讓辦公室的桌面乾淨許多,少掉許多條 USB 延長線還增加了讀卡機,日後要讀取記憶卡的時候也不需要在彎腰將讀卡機插在主機後面了,而且多的兩個三孔電源拿來充手機、藍芽耳機之類的產品倒是蠻剛好的,想要讓辦公室桌面變得乾淨一些嗎?Castle 蓋世特 多功能集線器PUR-100 倒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這東西好像只有 Leo 這種死阿宅才會想買吧~~哈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給 iPhone 充電使用嗎? 感恩~

    版主回應:
    可以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