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具備 4.7 吋螢幕與 Beats Audio 的智慧型手機 — HTC Sensation XL

日前在 HTC 官方的 FACEBOOK 報名參加了 HTC 所舉辦的 HTC Beats Let’s Party ,看看難得的舉辦這類活動的 HTC 到底會在這個 Party 上端出什麼樣的菜呢?





一到會場就看到這巨大的 HTC Sensation XL 圖樣!原來這場的主角就是 HTC Sensation XL 。

既然這場 Party 的主角是 HTC Sensation XL 當然就要來努力的來把玩一番,首先看到 4.7 吋的螢幕與白色款式,Leo 馬上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背蓋設計還蠻不錯的,至少已經跳脫出令人垢病的補丁款式了。

右側是音量調整按鈕。

上方則是電源按鈕與耳機孔。

左側則是傳輸孔。

底部則是麥克風的位置與背蓋按鈕。

透過這個按鈕可以將整個背蓋取下,看來自從 HTC Sensation 熱賣之後,後續的機種都採用這類的設計了。

實際拆開來之後的模樣,從背蓋裡面看來這次 HTC Sensation XL 天線部分都集中在下方。

HTC Sensation XL 這次採用的電池容量為 1600mAh 不知道實際使用起來能夠撐多久。

HTC Sensation XL 背面上方則是鏡頭模組、補光燈模組、還有喇叭!

實際拿著『偽』香港版白色 HTC Sensation 入手 與 HTC Sensation XL 比較之後,大小說真的也沒差很多說!

而且 HTC Sensation XL 搭配了這款不知道會不會在台灣發售的 Beats 耳機,具現場人員透露這款耳機要價不匪呀~實際聽起來的感覺真的超棒的,連木耳的 Leo 都可以聽出差異。

HTC Sensation XL 只要插入 Beats 的耳機就可以開啟專屬的特效。

就是這個 Beats Audio 開啟之後真的發揮出 HTC Sensation XL 的威力!喜歡聽音樂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聽看看喔!保證您會愛上他喔!

HTC Sensation XL 除了 4.7 吋螢幕之外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具備了超大光圈 F/2.2 與 28mm 廣角鏡頭,光這部份就讓愛利用手機拍照的朋友愛不釋手了,由於具備了這樣的的硬體規格,因此在拍攝部分當然不能馬虎了,在 HTC Sensation XL 的拍照情境模式當中看到了在 HTC Sensation 沒看到過的全景模式與背光HDR,看來 HTC 果然針對 HTC Sensation XL 增加了不少功能。

再往下拉居然還有白板模式,真不知道實際拍起來的效果如何。

現場馬上來玩玩 HTC Sensation XL 的全景模式

HTC Sensation XL 的全景模式真的不錯,超讚的!不像其他全景軟體拍起來再接縫處會非常的明顯說!

至於其他相關設定就留給看倌們自行觀賞了。



HTC Sensation XL
全景模式與連續輸入實際測試

感想
Leo 非常榮幸的參加了這場 HTC Beats Let’s Party,整個活動流程與氣氛都營造的不錯,尤其是送手機的時刻來臨的時候大夥都期許自己是那位幸運兒,在這場 Party 也送出了許多台手機,可惜的是 Leo 自己本身沒那麼幸運的將 HTC Sensation XL 給帶回來,不過能在現場實際體驗也蠻不錯的,希望日後 HTC 能夠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如果您沒接觸過 Android 系統,又想要買一支拍照與音樂功能的大螢幕手機,那  HTC Sensation XL 就是您絕佳的選擇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該款手機與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7 要使用SYNC連結聯絡人 無法使用該如何解決…

    版主回應:
    請問一下您的 OUTLOOK 是 OFFICE 套裝軟體內的 OUTLOOK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