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Touchwiz 4.0 軟體排序問題的小工具 — AppZorter Lite For TouchWiz

最近這一陣子連續用了 Samsung Galaxy S2、Samsung Galaxy Note 內建的 Touchwiz 4.0 介面之後,感覺還蠻好用的該有的功能都有了,基本上都可以滿足大夥的需求,不過唯獨有一個小缺點,那就是在程式集內的軟體排序方式不是那麼人性,因為 Touchwiz 4.0 軟體的排序原則採用軟體安裝順序來決定前後,當你裝了上百的軟體之後,要在程式集當中找到您想要的軟體那就不是那麼簡單了,為了解決這個困擾,可以利用今天與各位介紹的軟體 AppZorter Lite來解決,利用這套軟體可以輕鬆的將您 Touchwiz 4.0 的軟體排序方式改為依照名稱來排序,讓您不再為了軟體排序而在那手動調整半天了!

▼左圖:Touchwiz 4.0 軟體排序原則是依照安裝的順序來排列的。
▼右圖:利用 AppZorter Lite 整理之後就可以依照軟體名稱來排序了,更讚的是還可以將資料夾挪到最前面喔!


▼操作方式其實很簡單,按下『Sort』就可以重新利用 AppZorter Lite 來將 Touchwiz 4.0 的軟體依照名稱來重新排序了。

相關設定

▼左圖:如果您要將資料夾在最前方的話,記得把下面的選項打勾起來喔!
▼右圖:進階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AppZorter Lite For TouchWiz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Android 2.1 ~ Android 2.7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Note
  • Leo 評論:★★★★☆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 Android 系統版本:2.3.6
  • ROM版本:台灣官方 KK1 版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其他: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5 則留言

  1.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S2
    Android 系統版本:2.3.5
    ROM版本:台灣官方 KI3版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2. 手機型號:Samsung Galaxy S2
    Android 系統版本:2.3.5
    ROM版本:台灣官方 KI3版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但無法將桌面資料夾內的APP排序, 即使手動也不行, 困擾中.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桌面資料夾排序的原則就是您當初拉近來的順序無法自動排序!

  3. 另外, 想請問一排五個APP是怎麼作到的? 還是圖中其實是NOTE?

    版主回應:
    圖中這台的確是 NOTE!!

  4. 請問中文名稱的排序原則, 好像不是照筆劃

    版主回應:
    的確! Leo 目前也在找尋其他的解法來改善排序的問題

  5. 請問一下,如果可以安裝是不是就代表者它可以使用?

    Samsung GALAXY Y DUOS 可安裝不過還在摸索

    它要怎麼用,因為看不是很懂,是否可以請版大對於

    設定畫面多列一些圖片說明呢?不好意思,麻煩您囉!

    謝謝

    另外,新增資料夾的方式是軟體提供的還是手機本身

    就可以新增資料夾?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意見!下次在來寫一下教學好了!至於資料夾部分用內建的方式就可以新增囉!不過您的手機能不能新增這部份當時測的時候就沒測到!您可能要參考一下說明書看有沒有撰寫到這個功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