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For Mac

有許多人存在一個觀念就是使用 Mac 系統就不會電腦中毒,其實這觀念不是很正確,因為不是不會中毒,而是使用的族群太少,高手也懶得針對 MAC 作業系統製作相關病毒或惡意軟體。但是隨著 MAC 賣的越來越好,相對的也有不少高手開始針對 MAC 撰寫惡意軟體或是病毒,雖然現在還沒有爆出什麼災情但是預防甚於治療呀!!因此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在 Windows 上相當知名的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如今也推出了 For MAC 的版本,在縣階段至少可以讓您的 MAC 在網路安全這部份增加一道關卡,增加您對外連線的安全性, 至於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For Mac 功能到底如何呢?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相關操作畫面


感想

按照慣例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功能跟 PC 版一樣的強大,各位可以看到很多細部的設定,但是說真的還是希望官方日後能出個繁體中文版,這樣看起來會更加的親切,實際使用起來也還蠻不錯的,任何與網路連線的需求都會跳出詢問視窗,雖然很繁瑣但是也多了一份安全感,至少哪套軟體需要上網都能夠透過他來控管,借此避免其他惡意軟體偷偷連上網路做壞事,在此提供給各位 Mac 使用者參考看看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